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祖宗十九代》发布海报 展现各地春节习俗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7 12:36

中奢网娱乐讯 《祖宗十九代》发布海报,展现各地春节习俗。在临近春节之际,不少的影片都为了迎合气氛,纷纷是发布了与春节像贴合的海报或者预告等等,而这一次电影《祖宗十九代》也不例外,影片的故事主要都是围绕着主角贝小贝和其一众的祖宗故事而展开的。

《祖宗十九代》发布海报 展现各地春节习俗

《祖宗十九代》海报

由众多明星大咖加盟出演的贺岁电影《祖宗十九代》日前是发布了新版海报,在临近上映之前再一次为影片造势的。而这一次的海报也进行了有趣的设计,把“抽烟、喝酒以及烫头”等等是和放孔明灯以及年前理发等全国各地的春节习俗是给联系了起来,以此是来呈现全国观众们喜迎新春,共度春宵的美好祝愿。

《祖宗十九代》发布海报 展现各地春节习俗

《祖宗十九代》海报

在临近春节之际,不少的影片都为了迎合气氛,纷纷是发布了与春节像贴合的海报或者预告等等,而这一次电影《祖宗十九代》也不例外,影片的故事主要都是围绕着主角贝小贝和其一众的祖宗故事而展开的,在遭遇到了生活中事业和感情的多重打击之下,贝小贝把在这一切的原因都怪罪到了祖宗的头上,而在翻开族谱的时候却意外是穿越了,之后更是和自己的祖宗梅办法(吴京饰)、梅前途(吴秀波饰)和梅幸福(欧弟饰)以及梅西望(杜淳饰)等人相继见面,想要是通过让祖宗们的婚姻改变,然而可以调整自己的基因的。

《祖宗十九代》发布海报 展现各地春节习俗

《祖宗十九代》剧照

而影片的剧情最大的亮点也就是在这里开始,岳云鹏穿越到了过去之后,和自己的祖宗们进行的互动也十分的有趣搞笑,可以说是笑料不断。在经过了一系列的啼笑皆非的遭遇之后,最后是终于在晋朝神医祖宗吴秀波和造物者女娲的点醒下,明白了人好一切都好的重要人生哲理问题,不再是怪罪祖宗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