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幕后玩家》发海报 徐峥化身成为“股神”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7 12:38

中奢网娱乐讯 《幕后玩家》发海报,徐峥化身成为“股神”。金块所堆成的数字正是影片上映的日期,而徐峥的眼神中也透露出了自信,貌似对于整个的局势有着运筹帷幄的姿态,然而上一秒还是风光无限的“股神”,下一秒却换了一副模样,显得十分的狼狈。

《幕后玩家》发海报 徐峥化身成为“股神”

《幕后玩家》海报

据悉,由任鹏远导演执导,徐峥领衔主演的电影《幕后玩家》日前是宣布了定档日期,并发布了定档海报和预告片的,影片将会是在四月二十八日的时候开始上映,此外,片方还曝光了徐峥这一次在片中的角色身份,顶着超级“股神”的称号,让人不禁是对剧情展开了遐想。

《幕后玩家》发海报 徐峥化身成为“股神”

《幕后玩家》剧照

从海报上的形象来看,徐峥西装革履的,像足了一个职业的白领,而他眼前则是用金块堆成的硕大的数字,其实仔细点看就可以发现,金块所堆成的数字正是影片上映的日期,而徐峥的眼神中也透露出了自信,貌似对于整个的局势有着运筹帷幄的姿态,然而上一秒还是风光无限的“股神”,下一秒却换了一副模样,显得十分的狼狈。

《幕后玩家》发海报 徐峥化身成为“股神”

《幕后玩家》剧照

在预告片中,徐峥因为错误的预测了股神的走势而被人们所攻击,还在记者会上是当着众多人的面裸奔。值得一提的是,徐峥自己透露,其实在接受这个角色的时候是拒绝的,他表示当初在拿到剧本之后,瞬间就被故事和人物给深深吸引住了,一口气是直接读完了整本剧本的,然而片中的钟小年这个角色却让徐峥是陷入了纠结当中的,因为他担心自己和其金融大佬的身份不够贴合,因此,徐峥就在造型上是下手的,给自己的造型提出了很多的建议,比如要留长发,还要夹杂着很多的白发,这样看起来外表虽然靓丽,但是其实承受着巨大压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