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爱无言 潘粤明连续六年发博为儿子庆生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6 14:03

中奢网娱乐讯 父爱无言!潘粤明连续六年发博为儿子庆生。从2014年到2018年期间,潘粤明一直在微博发文为儿子庆生。今年顶顶生日,潘粤明依旧和原来一样,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儿子庆生。相信顶顶长大后会明白,爸爸会永远爱他!

父爱无言 潘粤明连续六年发博为儿子庆生

潘粤明零点为儿子庆生

父爱对于每个孩子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种爱,虽然这种感情在一些人眼里显得有些廉价,认为这是手到擒来的事情,但对于一个从小缺失父爱的孩子来说,这种感情何尝不是最奢侈的东西。潘粤明和董洁离婚后,儿子顶顶一直和妈妈董洁生活,如今他们已经离婚多年,这期间内,爸爸潘粤明一直都坚持在儿子顶顶生日这天,为他送去自己的温馨祝福,朴实简单的语言,很符合潘粤明这种不善表达的性格。今年顶顶生日,潘粤明依旧和原来一样。

父爱无言 潘粤明连续六年发博为儿子庆生

潘粤明儿子一直和董洁生活

父爱无言是我们平时生活中的感受,不善表达的爸爸,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候,为我们指明前进的道路,在坎坷的道路上,为我们铺垫坑洼,在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时候,爸爸已逐渐老去。顶顶与爸爸已经分离六年,如果董洁和潘粤明没有离婚,他们现在依旧是幸福的一家三口,但希望与现实相比总显得那么朦胧,没有儿子在身边,潘粤明连续六年为儿子发微博庆生,何炅一切都看在眼里,他在评论区发了两个爱心,以此来表示对潘粤明的支持与关心。

父爱无言 潘粤明连续六年发博为儿子庆生

潘粤明连续六年发博为儿子庆生

从2014年到2018年期间,潘粤明一直在微博发文为儿子庆生。他之前说过,如果用自己的一生去换孩子的幸福,他宁愿痛苦一辈子。以前潘粤明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我们发现他是个颜值高,但智商并不算高的人,很多话都不善于表达。相信顶顶长大后会明白,爸爸会永远爱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