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付辛博宣布颖儿产女 正式升级当爸爸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6 14:03

奢网娱乐讯 付辛博宣布颖儿产女,正式升级当爸爸。付辛博在微博晒出女儿脚丫的照片,同时向大家宣布喜讯,颖儿终于将孩子产下,如今母女平安。女儿生下后,付辛博升级为爸爸,字里行间中显得尤为高兴。

付辛博宣布颖儿产女 正式升级当爸爸

付辛博宣布颖儿产女

近日,付辛博在微博晒出女儿脚丫的照片,同时向大家宣布喜讯,颖儿终于将孩子产下,如今母女平安。二月喜事真是挺多,之前就是谢娜产下双胞胎女儿,接着就是付辛博女儿的出生,真是令人高兴。付辛博和颖儿结婚后,一直都很低调,即便他们结婚领证时,网友之前也没有得到任何消息,直到他们夫妻两人被外界撞见,才知道原来他们已经秘密领证结婚。每个人对于幸福的定义全然不同,但当看到孩子降生的瞬间,内心都会有一样的幸福感。

付辛博宣布颖儿产女 正式升级当爸爸

付辛博升级当爸爸

付辛博和颖儿在去年八月份被曝低调领证,就像他们当时宣布恋情的时候,简单直接的提到彼此,话虽不多,但足够说明一切。之后付辛博与好友一起相约吃饭在北京三里屯某餐厅中,当时他们夫妻两人打扮都很休闲,吃饭的时候,付辛博主要和有人聊天,而颖儿则坐在一旁玩手机,那个时候她的穿着就很宽松,当时外界就已经猜出,她已经有了身孕。直到12月12日,他们两人才正式向外界承认怀孕消息。

付辛博宣布颖儿产女 正式升级当爸爸

付辛博颖儿低调宣布恋情

女儿生下后,付辛博在第一时间向大家宣布喜讯,升级为爸爸后,付辛博显得尤为高兴。很多明星在事业上升时期,更加看中的是自己的事业,很少有在这个时候宣布恋情,但付辛博与颖儿不但宣布恋情,而且结婚生子,这也许是很多年轻明星不敢做的事情,但他们夫妻两人却将已经做完。曾有传言说,娱乐圈没有几个是真爱,但付辛博颖儿觉彻底打破这个魔咒,将爱情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