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汁炖鱿鱼》发海报 杨紫李现跨屏秀恩爱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8 08:36

 《蜜汁炖鱿鱼》发海报,杨紫李现跨屏秀恩爱。该剧是由墨宝非宝的电竞言情题材文章而改编得来的,一直以来都有着众多的粉丝支持和追捧,而该电视剧在宣布启动的时候,就已经是吸引了高度的关注,很多的粉丝网友还纷纷是跑到了官方微博的底下留言评论,写下了自己印象中的经典台词和甜蜜的桥段。

《蜜汁炖鱿鱼》发海报 杨紫李现跨屏秀恩爱

《蜜汁炖鱿鱼》人物海报

据悉,由杨紫和李现等多位人气演员领衔出演的电视剧《蜜汁炖鱿鱼》日前是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海报,同时也曝光了杨紫和李现在该剧中所出演的角色,其中杨紫饰演的是软萌的歌姬佟年,而李现则是饰演了热血的电竞男韩商言,该剧的故事也主要是围绕着两人的爱情故事而展开的,海报曝光之后,网友们纷纷是展开了讨论,而这一对高颜值、好演技的搭配,也引发了无数的网友们的期待,希望他们也能够是带来观众们无限的惊喜。

《蜜汁炖鱿鱼》发海报 杨紫李现跨屏秀恩爱

《蜜汁炖鱿鱼》海报

据了解,该剧是由墨宝非宝的电竞言情题材文章而改编得来的,一直以来都有着众多的粉丝支持和追捧,而该电视剧在宣布启动的时候,就已经是吸引了高度的关注,很多的粉丝网友还纷纷是跑到了官方微博的底下留言评论,写下了自己印象中的经典台词和甜蜜的桥段。而呼吁着该剧尽快的开播的。而之后有消息传出,表示原著的作者墨宝非宝将会是担任该剧的编剧,这也给众多的原著粉丝们吃下了定心丸,不用怕是担心改编坏了。

《蜜汁炖鱿鱼》发海报 杨紫李现跨屏秀恩爱

《蜜汁炖鱿鱼》演员

而这一次海报发布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看好的,两人的这一波跨屏的秀恩爱,也甜的是让人少女心炸裂,而海报中还添加有经典的台词以及糖果的元素,这一些都是出隐含着剧里的剧情发展,其中糖果元素是让人联想到了原著中韩商言请佟年吃糖的片段,从而使得两人的关系升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