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马宝莉》国内上映 萌马开启新的冒险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7 10:57

中奢网娱乐讯 《小马宝莉》国内上映,萌马开启新的冒险。在终极预告所呈现出来的内容看,在一开始就讲述了黑暗势力入侵到了小马国里面,为此,六匹小马是不得不开始了拯救自己国家的冒险,在这一路的过程中,他们是一次次的接受住了困难危险等等的重重考验。

《小马宝莉》国内上映 萌马开启新的冒险

《小马宝莉》海报

据悉,系列动画《小马宝莉》的第一部大电影是在近日正式在国内上映了,与此同时,官方还在上映的当天是发布了电影的终极海报和预告片,六匹主角小马是将会在国内的大银幕上开启他们的冒险之旅,对此,不少的国内网友们也是纷纷发表了看法,其中很多的家长都表示希望带着自己的孩子去观看一次。

《小马宝莉》国内上映 萌马开启新的冒险

《小马宝莉》剧照

从这一次发布的海报内容来看,其背景渲染的都是烟花等缤纷的色彩,这也似乎在暗示着小马们的旅行是一次异乎寻常的华丽冒险,而六匹小马他们也已经是做好了准备来迎接相关的考验和挑战。在终极预告所呈现出来的内容看,在一开始就讲述了黑暗势力入侵到了小马国里面,为此,六匹小马是不得不开始了拯救自己国家的冒险,在这一路的过程中,他们是一次次的接受住了困难危险等等的重重考验,也认识了不少的新朋友。

《小马宝莉》国内上映 萌马开启新的冒险

《小马宝莉》剧照

他们也因为是出现了意见不同而有过冲突,但是最终大家还是会和好的在一起,而小马们也在新朋友的加入和帮助下,成功的是打败了入侵而来的侵略者,同时也明白了友谊的真谛。作为热播的系列动画,其最吸引人的主题一直都是冒险和友谊为主,而在这一次的大电影中,小马们还上演了“上天”的戏份的,搭上了海盗船,还在深海遨游等等,这一些在此前的动画中是没有的,而其每一个的故事也传递给了孩子们做人的道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