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诚勿扰》回归季 黄澜许子萱重回现场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7 10:56

中奢网娱乐讯 《非诚勿扰》进入回归季,黄澜许子萱重回现场。导师黄澜再次回归舞台,其将会和姜振宇一起探讨情感问题,分别从不一样的角度分析大家的选择,比如大家非常关心的母胎单身问题,黄澜将会从社会现状等方面进行分析,而姜振宇则是从情感萌发角度出发,理性分析嘉宾们面临的情况。

《非诚勿扰》回归季 黄澜许子萱重回现场

《非诚勿扰》男嘉宾

《非诚勿扰》是由江苏卫视打造的一档相亲节目,该节目最近迎来回归季,让人惊喜的是,嘉宾许子萱和导师黄澜也会回归,全新组合可谓是看点多多,出场的男嘉宾和魏大勋很相似,他还大胆挑战孟非。导师黄澜再次回归舞台,其将会和姜振宇一起探讨情感问题,分别从不一样的角度分析大家的选择,比如大家非常关心的母胎单身问题。

《非诚勿扰》回归季 黄澜许子萱重回现场

《非诚勿扰》黄澜

黄澜将会从社会现状等方面进行分析,而姜振宇则是从情感萌发角度出发,理性分析嘉宾们面临的情况,许子萱也会再次回归节目,一开场就称赞孟非还是一如既往的睿智。男嘉宾胡翔曦一上场就引发大家关注,其外形好魏大勋非常相似,而且性格也很可爱,虽然只有二十三岁,但是他已经对人生有了很好的规划,他和家人约定,一定会在两年时间内打拼出成绩,虽然是技术男,但是却是话唠,和大家印象中不太一样。

《非诚勿扰》回归季 黄澜许子萱重回现场

《非诚勿扰》姜振宇

而男嘉宾韩宇是一位健身教练,他以前很胖,因为自己的努力变身型男,他表示自己用了一年半时间减掉五十斤,他还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当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坚持,女嘉宾叶盈表示自己很认同男嘉宾的说法,她表示自己以前也很胖,然后自己通过健身和节食两种方法瘦下来,身边人看待她的眼光也和之前不一样了,最重要的是减肥可以让一个人变得更加自信,她也鼓励身材不好的女生要改变自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