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酒驾后首现身 陈乔恩暴瘦让粉丝心疼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7 13:47

中奢网娱乐讯 陈乔恩酒驾后首现身,陈乔恩暴瘦让粉丝心疼。陈乔恩工作室发照片,照片上的陈乔恩穿着一件碎花长裙,看起来整个人瘦了一圈。陈乔恩因为酒驾这件事,已经销声匿迹差不多一个月了,不少网友表示非常心疼陈乔恩。

陈乔恩酒驾后首现身 陈乔恩暴瘦让粉丝心疼

陈乔恩暴瘦让粉丝心疼

前几天陈乔恩的工作室,发了几张陈乔恩的照片。距离1月4号陈乔恩因酒驾被台湾警方拘捕,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这一个月内,陈乔恩一直都没有现身,可能是想让酒驾丑闻慢慢被粉丝淡忘。从陈乔恩工作室发的照片上,可以看的出来,她穿着一件针织衫,脸上看起来比较纤瘦,没想到一个月不见,陈乔恩都瘦成这样了,看来这一段时间,心情不是很好啊,惹的粉丝都好心疼。

陈乔恩酒驾后首现身 陈乔恩暴瘦让粉丝心疼

陈乔恩酒驾被抓

其实陈乔恩之前被曝出酒驾,之后被台湾警察带走。随后她在微博上公开向网友道歉,就一直没有在公开出现。有消息称陈乔恩因为这件事,被带回老家好好反思。现在一个月过去了,她也开始复出工作,不少粉丝大呼心疼。不过这次陈乔恩复出,没有人提到她酒驾得事情,难道大家不知道酒驾是违法的吗?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就应该做好带头作用,明知违法,还要顶风作案。

陈乔恩酒驾后首现身 陈乔恩暴瘦让粉丝心疼

陈乔恩照片

陈乔恩是台湾艺人,因外貌甜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来到大陆发展,就光去年就在内地赚了一个亿,简直可以说是非常有发展潜力的明星。但是因为酒驾这件事,她的形象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就连很多的工作和代言都被停掉。现在过去一个月了,之前的酒驾丑闻也慢慢被大家淡忘。现在陈乔恩复出,应该是估计大家已经对酒驾这件事淡忘了,只是酒驾是犯法的事,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淡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