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儿睡眠惊厥是什么原因

资讯 大众养生网 2018-02-18 22:14

文章导读

新生儿在睡眠的时候出现惊厥的现象,这时候孩子会出现手部异常的动作,会出现皱眉,打哈欠等等,一般情况下,这些现象都比较正常,但是如果频繁的出现,就应该有所警惕,比如说孩子出现微量元素,饮食不良,或者受到惊吓等等,也容易出现惊厥的一些表现。

新生儿睡眠惊厥是什么原因

 

1、缺微量元素

血钙降低引起大脑及植物性神经兴奋性增设导致宝宝晚上睡不安稳,需要补充钙和维生素D,如果缺钙,宝宝的卤门就闭合得不好;如果缺锌,一般嘴角都会溃烂。

新生儿睡眠惊厥是什么原因

 

2、太热、太冷,太干燥

有鼻屎;睡眠前玩得太兴奋,按时睡觉:在宝宝入睡前0.5~1小时,应让宝宝安静下来,睡前不要玩得太兴奋,更不要过分逗弄宝宝。免得宝宝因过于兴奋、紧张而难以入睡。不看刺激性的电视节目,不讲紧张可怕的故事,也不玩新玩具。要给宝宝创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室温适宜、安静,光线较暗。盖的东西要轻、软、干燥。睡前应先让宝宝排尿。

新生儿睡眠惊厥是什么原因

 

3、积食、消化不良

上火或者晚上吃的太饱也会导致睡眠不安。建议喂粥、面等固体食物应在临睡前至少两三小时喂,睡前再喝一点奶。

4、孩子受到惊吓

如果孩子白天受到惊吓,那么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可能会因为白天的惊吓而突然惊厥。所以,尽可能地避免让孩子受到惊吓,尤其是年纪很小的孩子。不要突然地大声喊他,或者突然出现吓到他,也不会拿孩子害怕的东西去吓他,尽量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