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灵魂摆渡》火热上线 凄美故事虐哭众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8 11:21

中奢网娱乐讯 《灵魂摆渡》火热上线,凄美故事虐哭众人。《灵魂摆渡 黄泉》主要讲述了少女孟婆和凡人长生的爱情故事,整个影片展现了瑰丽的想象和中国传说中的黄泉,孟婆,冥界等传奇元素,感情表达细腻,特效精美,尽可能的还原原著。

《灵魂摆渡》火热上线 凄美故事虐哭众人

《灵魂摆渡》海报

近日,在爱奇艺上线的《灵魂摆渡》一片叫好之声,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划分美哭了,孟婆的爱情赚了不少的眼泪。该剧主要讲述了孟婆与长生的爱情故事,用一种别开生面的语言和文字讲述了黄泉,孟婆,冥界等中国的传统元素,与此同时,电影同名小说也在熊猫看书平台同时连载,这样的“影书联动”也引起了一波关注浪潮。

《灵魂摆渡》火热上线 凄美故事虐哭众人

《灵魂摆渡》剧组

小说和影视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由于时长和技术等的限制,影片中没有完全的将书中的一些情节和感情表达出来,不少网友表示在看影片和小说的同时可以找一找二者的区别,并且可以进行对比,也是一种新的体验。《灵魂摆渡》是一个连续的大IP剧作,第一季已经播完,在网友的千呼万唤中播出第二季《黄泉篇》,但是《灵魂摆渡》的热议一直没有消退还有不少网友将两季的演员演技颜值,将后期制作,特效效果等进行对比。

《灵魂摆渡》火热上线 凄美故事虐哭众人

《灵魂摆渡》剧照

这一次的“影书联动”新型方式更是打破了网络电影“最快破1000万”的播放记录。《灵魂摆渡 黄泉》主要讲述了少女孟婆和凡人长生的爱情故事,整个影片展现了瑰丽的想象和中国传说中的黄泉,孟婆,冥界等传奇元素,感情表达细腻,特效精美,尽可能的还原原著。广大网友纷纷表示影片的表达和小说的表达各有特色,但不会受到对方的影响,文字的魅力和影视的表达斜街流畅。《灵魂摆渡》的热播正在进行中,故事里的孟婆和长生会有怎样的结局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