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邪不压正》暑期档上映 姜文新作引期待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8 11:17

中奢网娱乐讯 《邪不压正》暑期档上映,姜文新作引期待。姜文曾经说过,自己的所有电影可能都是在探讨真相,而电影的语言比文字的语言更有趣,其精妙的地方就在于可以把很多用话语难以形容的东西通过影像是传递出来的,一切的答案都仍然是一个谜题。

《邪不压正》暑期档上映 姜文新作引期待

《邪不压正》海报

据悉,由姜文、彭于晏以及廖凡和周韵等多位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邪不压正》日前是宣布了影片将会在暑期档是上映的,与此同时,片方也随之是发布了第一款预告片和电影海报的,虽然这一次的预告片时长仅仅只有十五秒的时间,但是几位主要的角色都纷纷是出镜了,呈现给大家的内容也十足的精彩,他们将会是带给我们一段快意恩仇的故事。

《邪不压正》暑期档上映 姜文新作引期待

《邪不压正》剧照

对于姜文的这部新作,也有不少的观众是表示期待的。而短短的预告所蕴含的内容也不少,每一个人物角色都展现了惊鸿一瞥,而这一些其实貌似可以从影片的片名“邪不压正”上看出,但是仔细一想的话,其实并不然。姜文曾经说过,自己的所有电影可能都是在探讨真相,而电影的语言比文字的语言更有趣,其精妙的地方就在于可以把很多用话语难以形容的东西通过影像是传递出来的,一切的答案都仍然是一个谜题。

《邪不压正》暑期档上映 姜文新作引期待

《邪不压正》剧照

而这一些好玩有趣的甚至复杂的人物,其实也正是影片所想要表达的内容,也是最值得看的内容。姜文在创作上其实一直都是非常的“不老实”,除了《一步之遥》之外,他的电影都是由原著小说而改编得来的,然而每一次却又不仅仅是局限在原著中,只是秉性着忠于自己的原则来进行演绎。这一次出演的影片也是由张北海的《侠隐》所改编来的,因此也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