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燥狂症症状是什么?

资讯 大众养生网 2018-02-19 19:05

文章导读

躁狂症也是抑郁症的一种表现形式,临床上对于躁狂症的定义是非常广泛的。很多原因都可能是躁狂症的发病因素,其症状表现虽然很明显但是也很多样。躁狂症对人体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因此一定要注意对症治疗,那么躁狂症的症状表现有什么呢?

燥狂症症状是什么?

 

1、心境高涨:

病人表现轻松,愉快,兴高采烈,洋洋自得,喜形于色的神态,好像人间从无烦恼事,心境高涨往往生动,鲜明,与内心体验和周围环境相协调,具有感染力,病人常自称是“乐天派”,“高兴极了”,“生活充满阳光,绚丽多采”,情绪反应可能不稳定,易激惹,可因细小琐事或意见遭驳斥,要求未满足而暴跳如雷,可出现破坏或攻击行为,有些病人躁狂期也可出现短暂心情不佳。

燥狂症症状是什么?

 

2、思维奔逸:

联想过程明显加快,概念接踵而至,说话声大量多,滔滔不绝,因注意力分散,话题常随境转移,可出现观念飘忽,音联意联现象,病人常有“脑子开了窍”,“变聪明了”,“舌头跟思想赛跑”的体验。

3、自我评价过高:

在心境高涨背景上,自我感觉良好,感到身体从未如此健康,精力从未如此充沛,才思敏捷,一目十行,往往过高评价自己的才智,地位,自命不凡,可出现夸大观念。

燥狂症症状是什么?

 

4、精神运动性兴奋:

躁狂病人兴趣广,喜热闹,交往多,主动与人亲近,与不相识的人也一见如故,与人逗乐,爱管闲事,打抱不平,凡事缺乏深思熟虑,兴之所致狂购乱买,每月工资几天一扫而光,病人虽终日多说,多动,甚至声嘶力竭,却毫无倦意,精力显得异常旺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