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近照憔悴不少 林心如当妈明显变老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8 14:30

中奢网娱乐讯 林心如近照憔悴不少,林心如当妈明显变老。林心如和好友一起聚会,喝了点小酒脸色红彤彤的。不少网友发现林心如最近这一年似乎变得憔悴很多,应该是平时在家照顾女儿小海豚,没有多少休息时间,所以才显得那么苍老。

林心如近照憔悴不少 林心如当妈明显变老

林心如近照憔悴不少

近日台湾女明星侯佩岑在网上上传了一张她和林心如一起拍得合照。两人一起吃饭喝茶,一起聊聊当妈之后的感受。从照片上可以看到,侯佩岑当天状态很不错,只是她身边的林心如看起来比较憔悴。看的出来林心如当天喝了一点酒,脸色微醺应该是非常开心。不过有网友发现,林心如和侯佩岑一样大,但是看起来明显憔悴不少。不少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林心如要照顾女儿,所以没怎么睡好。

林心如近照憔悴不少 林心如当妈明显变老

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生下女儿小海豚也差不多一年了,现在主要就是在家带孩子,再加上之前的一些黑料,让不少网友对她非常反感,就连很多的通告和安排都停掉了。不过这样也好,林心如可以安心在家带孩子,不用再出去工作了。很多网友看到照片之后,发现就在去年一年,林心如明显变老不少,可能是因为照顾女儿比较辛苦吧。毕竟林心如已经43岁了,而且每天都忙着照顾女儿,估计连休息时间都没有吧。

林心如近照憔悴不少 林心如当妈明显变老

林心如照片

林心如比霍建华还要大几岁,而且两人在结婚之后,还引起不少的争议。和霍建华结婚之后,霍建华忙着在外工作,而林心如专心在家照顾家庭。其实娱乐圈很多女明星,结婚之后都会把重心放在家庭。林心如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带女儿很辛苦,但是看着女儿慢慢长大,对她来说就是最大的欣慰。林心如和女儿拍合照,都会先去补妆,因为和女儿相比,自己皮肤不是很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