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疏影现身彩排现场 江疏影穿着低调有内涵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8 14:28

中奢网娱乐讯 江疏影现身彩排现场,江疏影穿着低调有内涵。江疏影出现在春晚彩排的现场,穿着一件大衣看起来非常低调。别的明星都是各种保安围着,只有江疏影一个人现身,身边连个助理都没有,可以说非常低调。

江疏影现身彩排现场 江疏影穿着低调有内涵

江疏影现身彩排现场

说起江疏影,很多人对她的印象都是淑女有气质。江疏影身高168,长相精致很有辨识度。而江疏影之前是胡歌的女朋友,到时候后来因为一些原因,两人最终分手。分手之后,江疏影的事业越来越好,出演过不少的电视剧,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江疏影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楚楚可怜的美女,让人忍不住想要去保护。其实江疏影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而且为人非常低调。

江疏影现身彩排现场 江疏影穿着低调有内涵

江疏影穿着低调有内涵

就在这几天,有媒体在央视春晚彩排现场,看到了江疏影的身影。这是江疏影第一次参加春晚,从媒体拍到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当天她穿着一件大衣,看起来时尚感爆棚。扎着马尾辫,皮肤白皙非常有气质。虽然不能确定今年江疏影到底会不会登上春晚这个舞台,但是还有有不少网友非常期待的。江疏影为人一直都很低调,出席这么重要的活动,身边连个助理都没有。

江疏影现身彩排现场 江疏影穿着低调有内涵

江疏影照片

了解江疏影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旅游达人,还在学校读书的时候,就去过世界上很多国家。而且江疏影在学校还是一个学霸,是经济学硕士。今年江疏影已经32岁了,虽然之前和胡歌有过一段恋情,但是两人最终还是没有走到最后。话说江疏影小姐姐今年也这么大了,应该为自己的终身大事好好考虑一下了。赶快在新的一年找一个男朋友吧,毕竟总不能一直单身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