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出席活动皮肤好 章子怡有可能生二胎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8 14:28

中奢网娱乐讯 章子怡出席活动皮肤好,章子怡有可能生二胎。章子怡出席活动状态很好,特别是身材完美,一双大长腿实力抢镜。章子怡表示,自己很有可能会打算生二胎,到时候可以给女儿醒醒生一个妹妹或者弟弟,也让她有个伴。

章子怡出席活动皮肤好 章子怡有可能生二胎

章子怡出席活动皮肤好

就在这几天,章子怡接受某个品牌的邀请,去参加品牌的活动。在活动当天,章子怡和主持人聊天,聊到孩子这个话题,章子怡简直可以说是滔滔不绝,有说不完的话想要和大家分享。从章子怡说的话中,可以感受到她现在很幸福,作为醒醒妈妈,特别享受现在的生活。章子怡表示,没结婚之前,虽然每天都很忙,但是总感不充实。自从女儿出生之后,每天都过得很充实。章子怡当天出席活动,皮肤白皙身材完美,一双大长腿实力抢镜。

章子怡出席活动皮肤好 章子怡有可能生二胎

章子怡有可能生二胎

章子怡还拿出了自己脖子上的一条项链,项链上刻着女儿醒醒的名字。章子怡表示,这条项链是找著名设计师设计的,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戴在身上,就感觉女儿时时刻刻都陪着自己。章子怡表示,有时间在家陪孩子,对她来说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每天晚上还会给女儿醒醒讲故事。醒醒知道爸爸汪峰非常忙,所以很少要爸爸陪着她,都是要妈妈陪着一起玩,看的出来醒醒非常懂事。

章子怡出席活动皮肤好 章子怡有可能生二胎

章子怡照片

章子怡还说会和汪峰计划生二胎,也给醒醒生一个弟弟或者妹妹。看来章子怡和汪峰真的要打算生二胎了,现在国家都鼓励生二胎,而且他们两个的经济条件,生几个都没什么问题。在活动当天章子怡除了谈到女儿,还谈了自己的作品。章子怡表示,最近一直在忙着拍电视剧,相信过不了多久,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作品,希望各位网友到时候一定要多多支持她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