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华套装加身 斯柯达柯迪亚克L&K特别版官图发布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2-19 19:11

在去年,斯柯达正式发布了旗下的首款中型SUV斯柯达柯迪亚克,这款新车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斯柯达旗下的旗舰级SUV。随后,斯柯达柯迪亚克也推出了Sportline等套件版车型。而在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斯柯达将会推出全新的L&K特别版车型,这也将成为柯迪亚克系列中的顶级车型。

 

豪华套装加身 斯柯达柯迪亚克L&K特别版官图发布

 

这款全新的斯柯达柯迪亚克L&K特别版全称为Laurin & Klement版,整车基于柯迪亚克Sportline套件车型打造,所以自然也取消了黑色的越野防护套件,在车身同体色的套件作用下,整车呈现出不错的豪华感和整体感。从细节的角度来看,柯迪亚克L&K特别版采用了全新的19英寸多辐条轮毂,多辐条的设计对于整车典雅感的营造增色不少。当然,L&K的专属标识也出现在了翼子板等位置。大灯也标配了全LED的光源。

 

豪华套装加身 斯柯达柯迪亚克L&K特别版官图发布

 

在车辆内部,柯迪亚克L&K特别版采用了钢琴黑的饰板对内饰进行点缀,方向盘换装为三幅式方向盘。仪表也提供了全液晶仪表,信息娱乐系统的开机画面也采用了专属的画面。内饰的豪华感相比于普通版车型略有提升。

 

豪华套装加身 斯柯达柯迪亚克L&K特别版官图发布

 

在动力方面,斯柯达柯迪亚克L&K特别版将搭载柯迪亚克全系的2.0L TSI发动机以及2.0L TDI动力,前者最大输出高功率190马力,相比于现款车型增加了10马力。与之匹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柴油动力则提供了150马力以及190马力的选择,两款柴油动力均标配四驱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在斯柯达柯迪亚克的产品阵营里,还将增加一款全新的1.5L 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