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茶的姑妈》发布海报 开心麻花再度袭来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0 19:13

《李茶的姑妈》发布海报,开心麻花再度袭来。该影片是由吴昱翰担任导演执导,而这也是吴昱翰的第一部执导的电影作品,影片的主演则是由黄才伦以及艾伦和宋阳等人领衔出演,说到艾伦大家都十分的熟悉,相信这一次依然是可以为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李茶的姑妈》发布海报 开心麻花再度袭来

《李茶的姑妈》海报

据悉,由开心麻花出品的电影《李茶的姑妈》近日是宣布了定档日期,并随之是发布了第一款的定档海报,影片将会在九月三十号开始上映,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开心麻花所打造的第四部电影,和此前的《夏洛特烦恼》以及《羞羞的铁拳》一样,都是由开心麻花的同名人气爆笑话剧而改编得来的。

《李茶的姑妈》发布海报 开心麻花再度袭来

《李茶的姑妈》剧照

该影片是由吴昱翰担任导演执导,而这也是吴昱翰的第一部执导的电影作品,影片的主演则是由黄才伦以及艾伦和宋阳等人领衔出演,说到艾伦大家都十分的熟悉,相信这一次依然是可以为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从3年前开始 的《夏洛特烦恼》再到之后的《驴得水》以及《羞羞的铁拳》,连续的三部电影作品,都展现出了开心麻花特有的喜剧风格,而观众们对此也是十分的喜爱,提及“开心麻花”四个字,大家都会联想到“轻松、搞笑”等等标签。

《李茶的姑妈》发布海报 开心麻花再度袭来

《李茶的姑妈》剧照

而影片中的诸多经典台词也在影片上映之后,成为了网络上的热门话题之一,遭到了不少网友们的纷纷调侃。而这一次的这部最新作品也选择与以往一样的搭档,选择了在国庆假期间上映,据了解,李茶的姑妈在影片中就好像是一个“大富豪”形象的存在,而很多由于李茶的订婚礼而来的人也都是无时不刻都在觊觎着其姑妈的财产,而由此也拉开了一场关于金钱和谎言的人生爆笑喜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