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成晒娃狂魔 分享奶爸日常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0 19:14

 张杰成晒娃狂魔,分享奶爸日常。按说粉丝平时对于张杰的了解,那可是一个工作狂,但是现在有了孩子之后,却变得爱待在家里了,经常是有时间就回家陪孩子,陪老婆。

张杰成晒娃狂魔 分享奶爸日常

张杰谢娜

在此前的一段时间里,因为怀孕的谢娜是一直处于停工的状况,微博上也不经常是更新自己的动态,偶尔才会在上面有互动,因此很多的观众们也都在期待着谢娜可以尽快的回归,而现在谢娜终于是生下了双胞胎女儿,相信在之后不久,大家就可以很快再一次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看到谢娜了。

张杰成晒娃狂魔 分享奶爸日常

张杰谢娜

而要说,生下了孩子之后最开始的人还有谁,那自然不能忘了作为孩子爸爸的张杰了,都说有了孩子之后的父母都会有着很大的变化的,最大的变化都是每天都会晒出自己孩子的照片,而张杰也不例外。按说粉丝平时对于张杰的了解,那可是一个工作狂,但是现在有了孩子之后,却变得爱待在家里了,经常是有时间就回家陪孩子,陪老婆。

张杰成晒娃狂魔 分享奶爸日常

张杰谢娜

而谢娜也透露,女儿的第一次换尿布都是张杰亲手换的,而张杰也表示自己有事没事的时候,都会抱着女儿是在房间里面走来走去的,虽然刚开始什么照顾孩子的技能都不会,但是相信之后慢慢就会学会了。只要自己用心的去学,再多一点的实践,就完全不是问题。此外,刚成为奶爸的张杰也被很多的问题给难住了,虽然在其他方面可以学会,但是在哄孩子这一方面还真是学不会,自己独自在家的时候,两个孩子突然一起哭了,结果张杰只能手足无措的不知道怎么办,可以说新手奶爸的日常是非常可爱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