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那英春晚再次同台 时隔二十年引回忆杀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0 19:15

王菲那英春晚再次同台,时隔二十年引回忆杀。王菲和那英时隔了二十年之久再次同台合唱《岁月》成为了最热的话题,很多的观众在节目播出的时候都纷纷是感叹时光荏苒,岁月不再了。

王菲那英春晚再次同台 时隔二十年引回忆杀

王菲那英演唱照

每一年的春晚节目都是大家茶余饭后谈论的一个热点话题之一,看春晚也基本上是成为了新春佳节一个必备的合家欢的节目。而2018年央视春晚也依旧是如此,虽然已经是落下了帷幕,但是诸多的节目还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而出演节目的演员也纷纷是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话题,其中王菲和那英时隔了二十年之久再次同台合唱《岁月》成为了最热的话题,很多的观众在节目播出的时候都纷纷是感叹时光荏苒,岁月不再了。

王菲那英春晚再次同台 时隔二十年引回忆杀

王菲那英演唱照

而除此之外贾玲和张小斐所出演的小品《真假老师》则是得到了很多观众们的呼声,节目全程笑点频繁,笑得停不下来,而黄渤和张艺兴以及陈伟霆三人的组合唱歌又跳舞的也十分的抢眼,全程燃情,把全场的气氛都给点燃了,直接就掀起了一波小高潮,此外还有众多的艺人明星们齐齐登台是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的。

王菲那英春晚再次同台 时隔二十年引回忆杀

王菲那英演唱照

1998年的时候,王菲和那英是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合体献唱了《相约1998》,而如今已经是过去了二十年之久,两人能够再一次同台也实属不易,不少的提前知道了节目单的观众朋友也是早早的就守在了电视机前,只为再看一次曾经的女神,因此可以说是最受观众们期待的一个节目了,她们两人的亮相让现场的观众们顿时是沸腾了,欢呼声不断,这一幕也让很多的观众陷入了回忆之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