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秀文首次晒合照 直言妻子要陪伴在身边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0 19:16

郑秀文首次晒合照,直言妻子要陪伴在身边。据了解,其实郑秀文和许志安平时在生活中都是互相称对方为“好朋友”的,而这一段的地下恋情其实也大家也都是心知肚明的,不过直到2002年的时候,也就是维持了十年之久的他们才正式公开了。

郑秀文首次晒合照 直言妻子要陪伴在身边

郑秀文许志安合照

在二月十五号除夕当晚,有不少的人都会晒出照片是庆祝喜庆的,而身为明星也不例外。在趁着新年之际,郑秀文也在除夕晚是发布了自己和老公许志安的合照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郑秀文第一次公开的晒恩爱图,此外还表示从情人节开始,自己就一直是陪伴在老公的身边的,还直言作为妻子的,不管在哪里,吃什么这一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多点陪伴在老公的身旁。

郑秀文首次晒合照 直言妻子要陪伴在身边

郑秀文许志安合照

当他发烧或者感冒的时候,自己什么也帮不上,只能是待在身边默默的守护着,这种感觉很是无助但是有很实在。表示要和自己的老公对抗乙型流感。网友们看到郑秀文所晒出的图之后也纷纷开始留言评论,立即是引发了一番话题讨论,有网友就表示,第一次公开晒出合照,很是难得啊,这一波突然的撒狗粮吃的很令人开心啊。

郑秀文首次晒合照 直言妻子要陪伴在身边

郑秀文许志安合照

据了解,其实郑秀文和许志安平时在生活中都是互相称对方为“好朋友”的,而这一段的地下恋情其实也大家也都是心知肚明的,不过直到2002年的时候,也就是维持了十年之久的他们才正式是公开了向大家宣布他们在一起的消息,而这一消息自然也在网络上是迅速产生了很大的话题热潮,之后在2013年的时候,两人是在巴厘岛秘密的举行了婚礼,当时也只有一些亲朋好友参加了婚礼,可以说是非常的低调了,直到造型师晒出了二人的合照后,才被曝光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