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云金唐婉已注册结婚 两人看起来好般配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0 17:23

中奢网娱乐讯 曹云金唐婉已注册结婚,两人看起来好般配。曹云金微博公开发结婚照,称自己已经和唐婉注册结婚。照片上的唐婉看起来非常瘦,应该是在怀孕之前拍的。看的出来两人应该很早就领证结婚了,只是一直没有对外公开。

曹云金唐婉已注册结婚 两人看起来好般配

曹云金唐婉已注册结婚

曹云金的女友唐婉是杨幂的同班同学,就在这几天曹云金在网上公开婚讯,称自己已经和唐婉领证结婚了。唐婉和曹云金公布恋情之后,没过多久她就被媒体曝料已经怀孕好几个月,现在唐婉和曹云金公开结婚喜讯,也是给自己一个名分,毕竟要是没有结婚,那这就算是未婚怀孕。唐婉长得很漂亮,和曹云金站在一起也算是郎才女貌,而且唐婉和杨幂还是同班同学,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很不一般。

曹云金唐婉已注册结婚 两人看起来好般配

两人看起来好般配

就在前一段时间,曹云金过生日的时候,唐婉低调现身曹云金的生日宴,虽然当时非常低调,但是一现身之后瞬间成了全场的焦点,也抢了哪有曹云金的风头。从当时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唐婉孕肚已经很明显,整个人看起来胖了一圈,应该怀孕有六七个月了。而这次曹云金晒出的结婚照片,唐婉看起来非常瘦,由此可以猜测,两人应该是很久之前就已经领证结婚了。

曹云金唐婉已注册结婚 两人看起来好般配

曹云金照片

曹云金晒自己和唐婉的结婚照片,还配文说感谢老婆唐婉。唐婉也在微博上和曹云金甜蜜互动。看的出来唐婉和曹云金之间的感情很好,而且两人非常低调,就连结婚这样的大事,都私下里偷偷进行,应该是不想被媒体过多关注吧。当时曹云金公开与唐婉的恋情,就直接透露两人恋爱都是奔着结婚去的,也会认真对待这份感情。现在两人公布结婚喜讯,而且唐婉现在还怀孕了,真的要恭喜曹云金,简直可以说是双喜临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