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芙小姐》发布会 赵麒演绎女儿奴老爸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0 17:23

中奢网娱乐讯 《泡芙小姐》发布会,赵麒演绎女儿奴老爸。这一次赵麒在片中饰演的是主角泡芙的老爸“侯大业”,可以说简直就是一个“女儿奴”的人设,与张歆艺是上演了一段段的有爱父女情的。

《泡芙小姐》发布会 赵麒演绎女儿奴老爸

《泡芙小姐》发布会

据悉,张歆艺的导演处女作品《泡芙小姐》日前是在北京举行了上映前的点映发布会,当天的现场不仅来了很多捧场的粉丝观众,以及张歆艺和王栎鑫、谭维维和于莎莎等部分的主创人员之外,更有诸多圈内的好友明星来助阵,其中就包括了马天宇和宝贝儿以及叶一茜、梁静等等,他们的到来也把现场的气氛是推向了高潮,可谓是异常的热闹,而演员赵麒穿着一身的灰色西装显得很是帅气,成功的是抢镜。

《泡芙小姐》发布会 赵麒演绎女儿奴老爸

赵麒 张歆艺

据了解,这一次赵麒在片中饰演的是主角泡芙的老爸“侯大业”,可以说简直就是一个“女儿奴”的人设,与张歆艺是上演了一段段的有爱父女情的。影片主演讲述的故事就是围绕着从小都被宠大的泡芙来展开的,而赵麒饰演的候大业就是泡芙的守护者,从泡芙出生的那一天开始,泡芙就成为了其心头肉,而赵麒的演技也很好的诠释了这样的一种父爱。

《泡芙小姐》发布会 赵麒演绎女儿奴老爸

《泡芙小姐》赵麒

对此,导演田沁鑫还特地是在采访的时候,称赞了赵麒饰演的爸爸特别的棒,很有个性但是有很有温情,而听闻,赵麒也直言表示,其实现在所取得的成绩都是因为此前在毕业之后跟着田沁鑫导演排演话剧排了十年,这期间给自己太多的帮助和收获了,可以说对于现在很多的演员来说,毕业后的十年尤为的重要,这短时间可以成为黄金时期,这段时间就是不断用来学习积累的过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