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依林送礼物给李冰冰 网友吐槽:字太丑了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9 12:36

中奢网娱乐讯 蔡依林送礼物给李冰冰,网友吐槽:字太丑了。蔡依林送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巧克力给李冰冰,希望李冰冰和男友的感情,可以像巧克力一样甜蜜。蔡依林还留了一张字条,没想到网友看到字条之后,说蔡依林的字实在是太丑了。

蔡依林送礼物给李冰冰 网友吐槽:字太丑了

蔡依林送礼物给李冰冰

就在前几天,李冰冰在微博发文,感谢蔡依林送给她一个很有心意的礼物。李冰冰配文说,感谢蔡依林的礼物,和蔡依林一见如故,两人的性格实在是太像了。李冰冰表示,很开心可以和蔡依林成为朋友,现在又收到了好朋友送的礼物,这个礼物非常漂亮,自己都舍不得吃。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蔡依林送了一个非常漂亮得蛋糕给李冰冰并且还留了一张字条。不过没想到网友却吐槽蔡依林:字太丑了,简直就是字如其人。

蔡依林送礼物给李冰冰 网友吐槽:字太丑了

李冰冰照片

真的没想到蔡依林和李冰冰居然还是好朋友,两人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而这么两个八竿子都打不到的人,居然可以成为朋友。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蔡依林送了一个非常高大上的礼物给李冰冰,还亲自写了一封信。从这些地方,可以看的出来两人之间的感情很深厚。蔡依林送了一个巧克力给李冰冰,希望李冰冰的生活可以像巧克力一样甜蜜。这个巧克力外形非常精致,看起来就很高档。

蔡依林送礼物给李冰冰 网友吐槽:字太丑了

网友吐槽:字太丑了

其实蔡依林送这个巧克力是有深意的,巧克力象征着爱情,蔡依林是希望李冰冰和男友之间的感情,可以像巧克力一样甜蜜。果然是好朋友,这么深的寓意都能想到。但是没想到蔡依林留的一封信,上面的字却被网友嘲笑。甚至还有网友说,字真丑,简直就是字去其人。这么说的网友真的有些伤人了,谁说漂亮的人字一定要漂亮呢。希望大家不要在意一些细节,多多关注两人的作品就行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