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与桃花源》主角海报 萌宠形象俘获人心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9 12:35

中奢网娱乐讯 《猫与桃花源》主角海报,萌宠形象俘获人心。这一次的海报也与以往的其他显得与众不同,用心程度显而易见。从其对诸位主角的简短描述来看,就已经是透露了诸多的信息,其中作为猫爸爸的“毯子”是一只灰色的英短,圆润的身材搭配上一双眯眯眼。

《猫与桃花源》主角海报 萌宠形象俘获人心

《猫与桃花源》海报

动画影片《猫与桃花源》日前是发布了最新的形象海报,可爱满分的萌宠形象是俘获了众多爱猫人士,而这部电影也是为诸多的猫奴铲屎官所作 的,自从定档海报一经发布之后,就在网络上是引发了无数猫奴的热议,而主角一对父子猫“毯子”和“斗篷”单单只是亮相了背影就已经是俘获了网友们的心,而此次的“寻宠”主题海报放出之后,更是直接引起网友们的直呼,“简直太萌了,血槽都空了。”

《猫与桃花源》主角海报 萌宠形象俘获人心

《猫与桃花源》海报

而这一次的海报也与以往的其他显得与众不同,用心程度显而易见。从其对诸位主角的简短描述来看,就已经是透露了诸多的信息,其中作为猫爸爸的“毯子”是一只灰色的英短,圆润的身材搭配上一双眯眯眼,显得很是有喜感,而儿子“斗篷”则是与父亲不一样的有着大眼睛,显得奶气十足。

《猫与桃花源》主角海报 萌宠形象俘获人心

《猫与桃花源》剧照

据了解,其实在这一次的曝光海报中,还隐藏着一些剧情线索,原来影片中的这一些萌宠们为了寻找到最美的桃花源,真的是纷纷出走了。影片也将会是在四月五日清明档期间上映的,影片讲述是一对父子猫,爸爸胆小怯弱,而而儿子则有着大无畏的冒险精神,这样一对具有明显的性格冲突的萌宠,究竟会在旅途过程中引发怎样的有趣故事?这些问题只有等待影片上映之后,观众们自行去寻找答案了。相信大家在看完之后定会有感触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