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静首次为动画配音 称是一次好玩的经历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0 09:34

 陈静首次为动画配音,称是一次好玩的经历。对于自己的第一次配音,陈静表示感觉很有意识,是一次有意义的新尝试,她也笑称,第一次配音的时候最难的部分就是要对准口型,这一部分是最重要的,另外自己还要用很深沉的声音去说话,这也蛮困难的,好在导演也给了自己不少的建议和帮助。

陈静首次为动画配音 称是一次好玩的经历

陈静宣传照

据悉,香港演员陈静在最新的动画电影《狗仔有喜事》中担任了一群狗仔的头头角色的配音演员,不过,这一只被关在监狱里面的凶犬,其实是一只芝娃娃,因此她需要用男声去演绎,对此,陈静也开玩笑的表示,自己一开始的时候原本以为是只有几句对白这样子,结果没想到真正配音的时候,却一配就是长达五个小时,累得不行。

陈静首次为动画配音 称是一次好玩的经历

陈静宣传照

此外,她也表示目前的自己已经是不再想重复抑或是只做一些性感的表演了,因此自己其实之前也还有不少的演出机会的,只不过都被自己给推掉了。对于自己的第一次配音,陈静表示感觉很有意识,是一次有意义的新尝试,她也笑称,第一次配音的时候最难的部分就是要对准口型,这一部分是最重要的,另外自己还要用很深沉的声音去说话,这也蛮困难的,好在导演也给了自己不少的建议和帮助,是让自己可以成功完成任务的,这一次经历对于自己也是一次很好玩的体验。

陈静首次为动画配音 称是一次好玩的经历

陈静宣传照

谈及新春佳节,陈静表示之后会跟家人是一起去旅行的,去有阳光和沙滩的地方享受一番,自己也已经是预备好了很多套的泳衣,被问及是不是去拍写真的时候,陈静微微一笑表示,要拍也只是拍给自己看,这一次都是和妈妈以及姐姐等姐妹团去的,另外问及是否会因为年纪问题而忌讳时,陈静表示并不会,有赚钱的机会还是不会放弃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