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情人节发长文 透露拍摄幕后故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0 09:36

林志玲情人节发长文,透露拍摄幕后故事。悉,林志玲此次在影片中饰演的河神角色,从报告的角色海报来看,其穿着特效衣服,偶尔看起来就好像是裸露着身体一般,时而又变成了湛蓝色。

林志玲情人节发长文 透露拍摄幕后故事

林志玲活动照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近日是举行了宣传活动的,而身为主演之一的林志玲却因为感冒而导致身体不舒服,因此当天是请假没去参加宣传活动的,而正处在修养调整状态的她,在情人节当天也发布了一条长文,向大家是分享了诸多拍摄幕后的故事,她表示当初会接受这个剧本和这个角色,完全是因为“河神”这个角色对爱的需求是与自己有着相似之处出,也引发了自己情感上的共鸣。

林志玲情人节发长文 透露拍摄幕后故事

林志玲活动照

所以也希望那些为情所困的人能在看了这个角色之后,会有所化解,放下心中的执着。还直言“其实没有一个人是属于另一个人的”,“既然从来没有拥有过,又何必固执的放不下呢?”据悉,林志玲此次在影片中饰演的河神角色,从报告的角色海报来看,其穿着特效衣服,偶尔看起来就好像是裸露着身体一般,时而又变成了湛蓝色。

林志玲情人节发长文 透露拍摄幕后故事

林志玲写真

据透露,其实为了这个角色,林志玲也吃了不少的苦头,但是林志玲对此却并不觉得有什么的,还打趣的表示自己第一次以河神的形象出现在冯绍峰的面前的时候,就被调侃说“你是被骗来的吧?”对此,林志玲也只能是开玩笑的回应是导演口才太好了,把自己都给说服了。根据林志玲所透露的,在去年的时候,自己和导演就河神这个角色是进行了一番深谈的,当时就被打动了,因为在河神的身上是可以看到很多相似的影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