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犬之岛》亮相电影节 众主创分享幕后故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0 09:34

 《犬之岛》亮相电影节,众主创分享幕后故事。影片讲述的是一位小飞行员为了找回自己的爱犬,来到了一座专门是流放狗狗的岛上,在这座岛上其带领着狗狗们开始了反抗统治者的冒险旅程。

《犬之岛》亮相电影节 众主创分享幕后故事

《犬之岛》海报

据悉,柏林电影节是在中国除夕的这一天正式的举行了开幕仪式,而由韦斯•安德森导演所执导的影片《犬之岛》被选为了柏林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的,这部影片也刚好在中国狗年这样的一个气氛下,显得很是贴合。据了解,这部动画长片也是韦斯•安德森导演执导的第二部,此前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是在上映之后收获了满满的好评,这一次还是长片动画的形式,自然也引发了不少观众们的期待和兴趣。

《犬之岛》亮相电影节 众主创分享幕后故事

《犬之岛》剧照

此次运用了定格动画的方式,而故事背景发生地是以日本为主,当中也出现了众多的狗狗,还有很多的具有日本文化元素在其中,可以说绝对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电影。影片讲述的是一位小飞行员为了找回自己的爱犬,来到了一座专门是流放狗狗的岛上,在这座岛上其带领着狗狗们开始了反抗统治者的冒险旅程。

《犬之岛》亮相电影节 众主创分享幕后故事

《犬之岛》剧照

而这部影片也聚集了诸多的明星大咖,很多此前也都是和导演韦斯•安德森有过合作的,在二月十五日当天,影片也进行了首映的,导演韦斯•安德森带着几位配音演员是一起出现在了电影节上的,也第一次是对外分享了影片创作幕后的故事,主创们纷纷坐在了台上,现场的气氛也是相当的热闹,还没有等记者提问题,主创们已经是自己嗨起来了,还一起唱起了生日歌,是为片中的主角小飞行员庆祝生日,可以说非常的有爱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