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人街探案2》发拍摄特辑 配乐打动观众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0 09:31

 《唐人街探案2》发拍摄特辑,配乐打动观众。特辑所曝光的内容,也让观众们一下子是把记忆拉倒了《唐人街探案》刚上映的时候,特辑主要是以导演为视角,呈现出了一幕幕从拍摄之处到最后杀青的难忘场面。

《唐人街探案2》发拍摄特辑 配乐打动观众

《唐人街探案2》剧照

据悉,电影《唐人街探案2》日前是发布了一支拍摄日记特辑的,而在特辑的开头,陈思诚导演就谈及拍摄后的感受,其表示在最后迎来杀青的时候,其实是很不开心的,因为很不舍得大家,自己也知道这一天回来到,当时就想着要是有机会的话,希望大家还可以在一起拍摄续集就好了,没想到老天对自己这么好,这个机会这么快就来了,这一次我们大家原班人马是再一次聚集到了一起。

《唐人街探案2》发拍摄特辑 配乐打动观众

《唐人街探案2》剧照

特辑所曝光的内容,也让观众们一下子是把记忆拉倒了《唐人街探案》刚上映的时候,特辑主要是以导演为视角,呈现出了一幕幕从拍摄之处到最后杀青的难忘场面,其中包括了“最晕的一场撞车戏,王宝强是因此在一天内连吐了三次”;还有“最累的一场戏,刘昊然是在中央车站来回跑了三十个回合”;以及“最辣眼睛的一场戏,肖央穿着护士服放飞自我的尬舞”。

《唐人街探案2》发拍摄特辑 配乐打动观众

《唐人街探案2》海报

这一些都是在拍摄续集时候的欢乐场面,自然也很是辛苦,而现如今这一幕幕都展现在了观众们的面前。让大家是看到这部影片在拍摄的背后的不易。此外,引人注目的还有特辑当中的配乐,这一首《唐人街》配乐听起来感觉隐含着很多的故事在其中,其中夹杂着淡淡的乡愁和中国味道,是让不少听众都不禁感动落泪了,而早在第一部的时候就由李宇春演唱过,这一次则是由赵英俊来演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