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天降妖录2》发布预告 陈浩民阚犇犇组CP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9 12:33

中奢网娱乐讯 《青天降妖录2》发布预告,陈浩民阚犇犇组CP。日前曝光的海报中,陈浩民是只露出了半边的脸,但是却散发着满满的神秘感,而剧照里呈现的各种人物关系则是非常的混乱,引人遐想。除了人物之外,影片的悬疑气氛也是十足的。

《青天降妖录2》发布预告 陈浩民阚犇犇组CP

《青天降妖录2》海报

据悉,将会在二月九日上映的电影《青天降妖录2》日前是发布了最新的剧照和预告片以及影片海报等等诸多的物料,并且表示影片会准时是在优酷独家上线的。众所周知的,该系列影片是以“三侠五义”为主要的探索蓝本,而在第一部电影上映的时候,是备受观众们的好评的,特别是新颖而又具备又幽默的主角包希仁和公孙无策的反差人设,是的广受大家的追捧。

《青天降妖录2》发布预告 陈浩民阚犇犇组CP

《青天降妖录2》陈浩民

而到目前为止,影片的点击量已经是超过了四千万,还获得了八点八的高评分,获得如此不错的成绩,也引发了网友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讨论。由此可见该影片的品质之高。其实影片的好口碑和角色的设定不无关系,陈浩民和阚犇犇两人组成的搞笑“探案CP”绝对是影片成功的关键,本身演员阚犇犇就具有十足的喜感,再加上本身就适合饰演该类角色的陈浩民,两人就成了影片中最大的亮点所在了。

《青天降妖录2》发布预告 陈浩民阚犇犇组CP

《青天降妖录2》剧照

而在日前曝光的海报中,陈浩民是只露出了半边的脸,但是却散发着满满的神秘感,而剧照里呈现的各种人物关系则是非常的混乱,引人遐想。除了人物之外,影片的悬疑气氛也是十足的,可以说这也是提升影片质感的重要保障,而众位实力演员的加盟也给影片的品质是保驾护航的,据了解,此次演员张庆庆还会是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也是值得一看的,众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大家揭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