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戴手套引热议 曾向造型师“傲娇”抱怨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1 13:04

中奢网娱乐讯 王菲戴手套引热议,曾向造型师“傲娇”抱怨。两人的合作舞台很受关注,节目播出以后,王菲身上穿的仙女裙也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们表示整体造型很漂亮,看上去就像是仙女,现场看上去很唯美,但是网友们表示其手上戴的手套有点“土”。

王菲戴手套引热议 曾向造型师“傲娇”抱怨

王菲春晚

今年的央视春晚非常有看点,观众们最期待的就是王菲和那英的合作,两人合唱了一曲《岁月》,她们的造型也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们表示两位天后衣服很漂亮,声音也很唯美,简直就是一场视听盛宴,而大家的目光都被王菲的手套吸引了,网友们表示王菲的紫色手套就像是平时使用的橡胶手套,王菲造型师之后也晒出了聊天记录,从其中可以看出,王菲曾经“抗议”过,其傲娇表示自己的手没有见不得人,却总是要戴手套,网友们纷纷表示其实在太可爱。

王菲戴手套引热议 曾向造型师“傲娇”抱怨

王菲春晚

两人的合作舞台很受关注,节目播出以后,王菲身上穿的仙女裙也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们表示整体造型很漂亮,看上去就像是仙女,现场看上去很唯美,但是网友们表示其手上戴的手套有点“土”,和大家平时使用的洗碗手套有点相似,她的御用造型师随后在微博上发布了两人的聊天记录,大家这才知道这套造型师两人商量以后决定的,而且这幅手套还是名贵古董物。

王菲戴手套引热议 曾向造型师“傲娇”抱怨

王菲春晚

王菲当初知道自己要戴手套的时候表现的有些抗拒,其表示自己经常要戴手套,但是自己的手并没有见不得人的地方,网友们纷纷表示天后的语气傲娇中带着霸气。值得关注的是,王菲的女儿窦靖童也在微博上面晒出一张图“炫妈”,很多网友都在其微博下面留言,大家纷纷表示母女两人都很棒,平时的互动方式真是傲娇又可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