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捉妖记2》预测票房43亿 上线42分钟达3亿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1 12:56

中奢网娱乐讯 《捉妖记2》预测票房43亿,上线42分钟达3亿。电影上映以后,小妖胡巴受到了观众喜爱,还推出了很多表情包,电影集合了多种商业元素,带着满满好莱坞风格,也能够适应观众的口味,可以说是我国电影行业的一大榜样。

《捉妖记2》预测票房43亿 上线42分钟达3亿

《捉妖记2》海报

春节档有很多知名电影和观众见面,其中也有很多大制作电影,而观众们非常期待《捉妖记2》这部电影,其也收获了很好的票房成绩,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这部电影上映四十二分钟的时候,票房就已经突破三亿大关,也是内地票房最快突破三亿的电影,电影在上映之前的预售票房也多次刷新记录。其实第一部电影就已经是票房冠军,还创下两百多项纪录,在国产电影票房榜上排名第三。

《捉妖记2》预测票房43亿 上线42分钟达3亿

《捉妖记2》剧照

电影上映以后,小妖胡巴受到了观众喜爱,还推出了很多表情包,电影集合了多种商业元素,带着满满好莱坞风格,也能够适应观众的口味,可以说是我国电影行业的一大榜样。网友们也很期待这部电影能够拍摄续集,第二部电影开机时间是2016年十月份,刚一宣布消息就引发网友热议,官方的宣传力度也很大,宣传费用达两亿,还拿下央视春晚前面的广告,片方还采用下乡刷墙的形式进行营销,可谓是下足功夫。

《捉妖记2》预测票房43亿 上线42分钟达3亿

《捉妖记2》剧照

第二部电影在阵容方面进行了升级,除了原班人马以外,还有梁朝伟倾情加盟,这也带给观众惊喜,相信梁朝伟的参与能够为票房提供很大助力。梁朝伟曾经参演过多部文艺片,也拿过很多大奖,演技十分精湛,当然其也有很强的喜剧天赋,他在《东成西就》里面表现的非常不错,白百何也是一位演技派,其戏路比较宽,也已经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小生井柏然也有很高的人气,因此这部电影一定能够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