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上映 林超贤打造燃爆军事片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1 12:03

中奢网娱乐讯 《红海行动》上映,林超贤打造燃爆军事片。林超贤导演非常喜欢手枪,就连拍摄电影的时候也是枪不离手,还会亲自示范走位,电影里面有很多军事载具,林超贤的身影也出现在多个地方,张译表示导演已经不在乎生死,杜江表示一开始以为导演是一个魔鬼。

《红海行动》上映 林超贤打造燃爆军事片

《红海行动》剧照

《红海行动》是由林超贤执导的一部军事题材电影,黄景瑜等知名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这部电影于大年初一正式上映,春节档也有很多电影上映,而这部电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独特的题材瞬间吸引观众眼球,也促进了今年军事题材电影的发展,张召忠也表示这部电影很不错,林超贤的视角很独特,电影最近曝光了导演特辑,大家也看到导演认真工作的样子,他表示自己也是一个军事迷。

《红海行动》上映 林超贤打造燃爆军事片

《红海行动》剧照

电影之前举行了点映活动,这部电影收获了很多好评,很多观众表示非常过瘾,观众们已经成为导演的粉丝,网友们表示影片给人一种热血之感,观众们会产生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大家纷纷表示为导演打Call。林超贤导演非常喜欢手枪,就连拍摄电影的时候也是枪不离手,还会亲自示范走位,电影里面有很多军事载具,林超贤的身影也出现在多个地方,张译表示导演已经不在乎生死。

《红海行动》上映 林超贤打造燃爆军事片

《红海行动》剧照

杜江表示一开始以为导演是一个魔鬼,他会指挥所有部门的拍摄工作,还会亲自示范,后来他觉得导演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对作品十分严格,他也很尊重每一个演员,这些都值得大家学习。大家都知道林超贤十分喜欢军事题材,林导曾经表示自己如果不做导演的话或许会成为一名警察,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我国海军和恐怖分子斗智斗勇的故事,林超贤表示自己非常过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