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人街探案2》发预告 佟丽娅惊艳亮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0 14:19

中奢网娱乐讯 《唐人街探案2》发预告,佟丽娅惊艳亮相。预告中的彩蛋让网友非常惊喜,刘昊然叫了一声“阿香“,但是回头的竟是佟丽娅,小露香肩的样子可谓是明艳动人,这部电影目前已经在预售中。佟丽娅在探案系列第一部中扮演的阿香很有义气,观众们表示对其印象十分深刻。

《唐人街探案2》发预告 佟丽娅惊艳亮相

《唐人街探案2》剧照

《唐人街探案2》是由陈思诚执导的一部喜剧探案电影,王宝强和刘昊然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片方之前就已经宣布电影将会于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主创人员于2月7日发布了新版预告,王宝强和刘昊然组成的探案队将会解开案件谜团,但却被追捕,他们在逃跑的时候,刘昊然还被错认为女生,更是表示其真的很清秀,这让人大笑不止。

《唐人街探案2》发预告 佟丽娅惊艳亮相

《唐人街探案2》海报

预告中的彩蛋让网友非常惊喜,刘昊然叫了一声“阿香“,但是回头的竟是佟丽娅,小露香肩的样子可谓是明艳动人,这部电影目前已经在预售中。佟丽娅在探案系列第一部中扮演的阿香很有义气,观众们表示对其印象十分深刻,新预告发布后,网友们表示佟丽娅再次亮相简直就是电影一大看点,大家都想知道其为何会出现在纽约。刘昊然表示在这部电影中牺牲很大,还宣称以后可以拍摄任何题材电影。

《唐人街探案2》发预告 佟丽娅惊艳亮相

《唐人街探案2》剧照

大家从预告中可以了解到,其会扮女装,还会撒娇,和平时钢铁直男形象差别很大,甚至还被元华当成女生,元华还对其表白,吓得刘昊然撒腿就跑。距离电影上映已经没有几天时间了,从预售情况来看,很多观众已经锁定这部电影,预售票房突破七千万,而且电影的上座率也排在首位,观众们表示电影带着满满喜剧元素,因此和过年氛围非常吻合,而且演员们之间的互动也很有爱,电影一定会陪伴观众欢乐过新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