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科技感 沃尔沃亚太XC60新老车型对比

资讯 车质网 2018-02-21 11:43

 

提升科技感 沃尔沃亚太XC60新老车型对比

伴随沃尔沃全新“90系”车型,完成在中大型轿车、跨界旅行车和SUV领域的全面布局,该品牌的中坚力量――“60系”也紧随其后加快了迭代步伐。或许是考虑到SUV车型已成为全球市场的主力军,加之该车型在国内市场的拥趸众多,因而XC60率先引入国产并完成换代升级。除了焕然一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外,浓郁的科技氛围更让人印象深刻。当然,作为以安全性著称的品牌,安全方面配置自然不容小觑,而全新XC60内在的改变却远不止如此。

售价:高配有增幅

提升科技感 沃尔沃亚太XC60新老车型对比

 

换代后的2018款沃尔沃XC60全系共推出8款车型,且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及插电混动版本,与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目前处于停产在售阶段的2017款车型共有5款。从36.99-60.99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2018款车型的门槛似乎高于老款,不过考虑到新款XC60仅最入门车型采用前轮驱动,加之匹配方面较2017款次低配“智行升级版”小有增幅,因而新车的入门价格算不上水涨船高。需要说明的是,新款车型中包含两款T8E驱混动车型,可即便如此,纯燃油版顶配车型47.99万元的售价,较之老款涨幅4万元,即便对于豪华品牌而言,这个涨幅也已经十分可观。

鉴于T8 E驱混动版为首次亮相车型,本期小编选取的对比车型分别为新老款纯汽油版顶配车型,如上图所示,二者售价分别为47.99和43.99万元。

外观:熟悉的家族化面孔

提升科技感 沃尔沃亚太XC60新老车型对比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的外观,沿袭了该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近四边形的进气格栅与大哥XC90如出一辙。本期进行对比的车型均属于“运动版”,从前保险杠的外观套件来看,2018款车型可谓进一步发扬了北欧简约风格,两侧烤漆饰板替代了老款车型采用的亚光装饰,压低视觉重心之余更加符合流行趋势。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高配车型还首次引入了全景影像系统,前视摄像头则隐藏在品牌LOGO之下。

 

提升科技感 沃尔沃亚太XC60新老车型对比

当然,沃尔沃家族最新的“雷神之锤”全LED头灯组不容缺席,并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较之老款车型,日间行车灯经过整合取消了此前的“分体”布局,同时贯穿头灯的设计颇具辨识度。此外,换代后的XC60前唇两侧更加简洁,“豪华版”还提供LED前雾灯,该配置在老款车型中并未出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