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2018财年Q1财报 摊薄每股收益同比增长88%

资讯 新旅界 2018-02-10 17:18

(新旅界叶星平编译)华特迪士尼2月7日公布了2018财年Q1(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财报。

财报结果显示,摊薄每股收益从上一年同期的1.55美元增长至2.91美元,增幅88%;每股收益(EPS)从上一年同期的1.55美元增长至1.89美元,增幅22%。这不包括与新美国联邦所得税法(Tax Act)以及其他影响因素相关的16亿美元的一次性净税收。

华特迪士尼2018财年Q1业绩结果总结如下表所示(单位:百万;每股收益除外):

迪士尼2018财年Q1财报 摊薄每股收益同比增长88%

 

迪士尼2018财年Q1财报 摊薄每股收益同比增长88%

主题乐园度假村板块

迪士尼主题乐园度假村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营收额增长13%,达52亿美元;分部营业收入增长21%,达13亿美元。

本季度主题乐园营业收入增长,一方面是由于美国国内主题公园度假村、邮轮公司和度假俱乐部以及巴黎迪士尼乐园业绩的增长;另一方面,相较于上一年同期受飓风马修影响导致业绩不振,本季度期间的风调雨顺也保证了美国国内迪士尼主题乐园度假村业绩的增长。

本季度期间,在成本上升的情况下,迪士尼主题乐园度假村的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游客人次和游客消费的双重增长。游客消费的增长体现在平均机票价格、食品、饮料、商品消费以及平均每日酒店客房价格水平的提高;成本的增加主要来源于劳动力和其他成本的提高、新增旅游项目成本以及新项目折旧成本等。

在邮轮板块,营业收入的增长主要是由于邮轮乘客人次的增长;本季度迪士尼度假俱乐部的增长,主要是受铜溪别墅小屋(Copper Creek Villas & Cabins)销量的推动;受巴黎迪士尼乐园25周年庆典刺激,本季度该乐园平均票价和接待游客人次均有所上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