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求凰》陈昊明引关注 曾是开心麻花一员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2 10:43

中奢网娱乐讯 《凤求凰》陈昊明引关注,曾是开心麻花一员。琴姑这一角色是由陈昊明所饰演的,在剧中其是北魏皇太后身边的大红人,很懂得见机行事和察言观色,而且很有智慧,因此也深得皇太后的信任,在这部剧的剧情发展中也起到了这不小的作用,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角色了。

《凤求凰》陈昊明引关注 曾是开心麻花一员

《凤求凰》剧照

由关晓彤和宋威龙等一众青年演员领衔出演的古装电视剧《凤求凰》是正处于热播的状态中的,该剧从一开始播出之后,就一直是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和追捧的。因此在网络上也涌现出了诸多的与此相关的话题讨论,其中最多的都是有关关晓彤的,但是在近期刚刚登场的琴姑这一角色却引发了观众们的无限兴趣,更是受到了网友们的热议。

《凤求凰》陈昊明引关注 曾是开心麻花一员

陈昊明写真

据了解,琴姑这一角色是由陈昊明所饰演的,在剧中其是北魏皇太后身边的大红人,很懂得见机行事和察言观色,而且很有智慧,因此也深得皇太后的信任,在这部剧的剧情发展中也起到了这不小的作用,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角色了,而当男主角在和太后在商量着大事情的时候,其虽然要禀报消息,但却表现出了异常的小心,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状态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形象很是丰满的角色。

《凤求凰》陈昊明引关注 曾是开心麻花一员

陈昊明照片

大家都对这个琴姑角色十分的喜爱,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陈昊明的演技实力。其实陈昊明是曾是开心麻花的一员,在此前也饰演过了多部优秀的作品,其中在热门电影《夏洛特烦恼》中饰演的“钢牙妹”贝贝一角色,凭借着这个角色陈昊明也让更多的观众知道了她,其不俗的台词功底以及演技实力都给了观众们很深的印象。而其丰富的演绎惊艳也帮助其在这一次的剧中成功的诠释了琴姑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