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称刘昊然是小孩 期待那英和王菲表演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2 10:41

中奢网娱乐讯 佟丽娅称刘昊然是小孩,期待那英和王菲表演。佟丽娅表示自己能够登上这个舞台非常荣幸,而且还是第一个节目,会给人开门红之感,她表示自己每一次都会用最好面貌去面对彩排,心态比较平衡。

佟丽娅称刘昊然是小孩 期待那英和王菲表演

佟丽娅活动照

佟丽娅2015年的时候参与央视春晚节目选拔,其表演的舞蹈没能经过审核,也无缘当年春晚,这让那个很多观众表示非常遗憾,其今年终于登上这个舞台,她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她表示自己以前都在电视上面观看春晚,现在能够和大家一起表演,和观众们一起迎接新年,感觉很奇妙,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非常期待那英和王菲的合作舞台,毕竟两人上一次合作还是二十年前的事情,她表示感觉就像是在昨天,而且听说黄渤要跳舞,佟丽娅表示非常期待。

佟丽娅称刘昊然是小孩 期待那英和王菲表演

佟丽娅活动照

佟丽娅表示自己能够登上这个舞台非常荣幸,而且还是第一个节目,会给人开门红之感,她表示自己每一次都会用最好面貌去面对彩排,心态比较平衡,她觉得只要自己尽力了就好,而且首次彩排的时候,她觉得非常紧张,直播当晚一定会紧张,当然她也觉得十分激动。佟丽娅称自己在舞台上面表演的时候,工作人员们表示舞美非常不错,毕竟已经进入新时代了,需要给观众们展示新的变化。

佟丽娅称刘昊然是小孩 期待那英和王菲表演

佟丽娅春晚现场照

而且今年会有五十多位新人参与进来,也是一种新气象,她表示自己刚到演播厅的时候,还和演职人员们一起合影。佟丽娅表示自己在彩排的时候遇到很多前辈,之前还看到了蔡明,她表示大家一起过年的感觉很不错,在这里相遇也是一种缘分,她也表示刘昊然就是一个小孩子,他平时会有自己的想法,大家也很支持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