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辽视2018春晚引热议 获收视口碑双赢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2 10:44

中奢网娱乐讯 辽视2018春晚引热议,获收视口碑双赢。从全国的数据来看,辽宁卫视春晚是占据着百度风云榜内地综艺排行的榜首位置的,此外,“辽宁春晚”以及“辽宁春晚节目单”等等的词语更是登上了微博的热搜话题长达四个小时之久的。

辽视2018春晚引热议 获收视口碑双赢

2018辽视春晚

据悉,近日辽宁卫视2018年春晚是正式的完美落幕了,而此次的晚会主题是以“新时代•合家欢”来展开节目表演的,用小品和歌舞等类型的节目是将祝福送给了全中国的观众们,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深厚的国家情感。另外节目带着特有的东北风味幽默,阖家欢乐的氛围也让辽宁卫视春晚收获了不少的好评和称赞。观众们都纷纷是给点赞。这一次辽宁卫视的春晚是凭借着高品质的节目内容以及创新的表演形式得到了不错的成绩。

辽视2018春晚引热议 获收视口碑双赢

2018辽视春晚

最高的实收收视率是达到了百分之二点七的,从全国的数据来看,辽宁卫视春晚是占据着百度风云榜内地综艺排行的榜首位置的,此外,“辽宁春晚”以及“辽宁春晚节目单”等等的词语更是登上了微博的热搜话题长达四个小时之久的,而到目前为止,与辽宁春晚有关的话题阅读量是达到了十亿次以上的,评论量更是达到了三十三万之多。

辽视2018春晚引热议 获收视口碑双赢

2018辽视春晚

可见其人气之旺盛,而在所有的省级卫视春晚当中,辽宁也稳稳的是占据着第一的位置,而现在起带来的余温依旧未散去,各项的数据依旧是在不断的升温中,不仅仅如此,辽宁卫视春晚还得到了诸多业内人士们的集体认可。此次辽宁卫视春晚紧扣着“家文化”这一主题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以“合家欢”的方式是让每个人都成为了家庭中一重要的一员,挖掘出背后的内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