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口碑最强 获张召忠极力推荐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2 10:43

中奢网娱乐讯 《红海行动》口碑最强,获张召忠极力推荐。影片当中对于战场的一个真实的刻画和描述,引发了无数观众们在观看之后的一个感叹和深思,表示感恩自己现在可以出生和生活在一个和平和安全的国家,而局座张召忠也极力的推荐大家去看这部电影。

《红海行动》口碑最强 获张召忠极力推荐

《红海行动》海报

现在春节假期已经是过去了一大半了,而在春节档上映的电影也开始了票房成绩的拉锯战,而这当中势头最为猛的一部电影就要属《红海行动》了,截止至目前,影片的票房已经是达到了差不多四亿元,这部制作精良的影片也带给了观众们很多的惊喜,不管从场面还是故事的设定以及各方面细节的处理等等,该影片所展现出来的都是主创们的良苦用心,因此不仅仅是吸引了众多观众们的注意之外,也得到了诸多业内专业人士的好评,影片更被称为了“史上口碑最强春节档电影”。

《红海行动》口碑最强 获张召忠极力推荐

《红海行动》剧照

影片当中对于战场的一个真实的刻画和描述,引发了无数观众们在观看之后的一个感叹和深思,表示感恩自己现在可以出生和生活在一个和平和安全的国家,而局座张召忠也极力的推荐大家去看这部电影,表示尚武精神一直是中华民族的灵魂,看完这部电影大家就会体悟到没有国哪里来的家,每个人都应该去看一看,才能明白和感受到一些东西。

《红海行动》口碑最强 获张召忠极力推荐

《红海行动》剧照

其实影片在战争的场面表现得如此的真实,也引发了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的一个担忧,其表示还害怕是会过不了审,结果在把片中送到了海军之后,这个顾虑是立即就打消了,海军方面还表示电影表现得很勇敢,对于很多的军人会起到一个激励的作用,不用担心镜头的残酷,因为战争本身就是残酷的,中国人也不畏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