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衣先生》定档发布会 孟子义曝择偶标准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1 09:32

中奢网娱乐讯 《内衣先生》定档发布会,孟子义曝择偶标准。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主角陈家静(史磊饰)其充满逗趣的人生经历,带着内衣设计师的梦想的陈家静在努力实现的过程中,是不断的在职场菜鸟和霸道总裁之间来回切换的。

《内衣先生》定档发布会 孟子义曝择偶标准

《内衣先生》发布会

日前,由史磊和王小利以及孟子义等人领衔出演的网剧《内衣先生》是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的,而身为主演的余薇薇以及王小利等人也都是悉数到场助阵的,在现场也谈及了影片的诸多相关故事,此外还和大家是分享了幕后的拍摄趣事。而作为赵本山徒弟的王小利更是透露,自己剧中就是老顽童,此外在拍摄《乡村爱情》的时候基本上是不看剧本的。

《内衣先生》定档发布会 孟子义曝择偶标准

《内衣先生》发布会

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主角陈家静(史磊饰)其充满逗趣的人生经历,带着内衣设计师的梦想的陈家静在努力实现的过程中,是不断的在职场菜鸟和霸道总裁之间来回切换的,而一个人同时要出演两个角色,其实本身就是一件有难度的事情,而史磊才刚刚不久之前是从北京电影学院走出来,对此,史磊也直言表示,自己在拍摄的时候还是有着蛮大的压力的,在拍的过程中自己也经常会跳戏。

《内衣先生》定档发布会 孟子义曝择偶标准

《内衣先生》发布会

时不时就会忘记自己演的是谁,一般这种时候就会摸一下自己的头发以此来分辨自己饰演的是哪一个角色,在这部剧中自己也是第一次男扮女装。此外,这一次在剧中孟子义还和史磊是组成了一对CP,谈及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另一半标准,孟子义坦言比较注重感觉,一般都是会比较倾向呆萌的那种。此外,孟子义也表示自己出演这部剧还是有存在遗憾的,那就是没有王小利和唐鉴军上演对手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