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捉妖记2》发预告 梁朝伟与影迷提前过年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1 09:31

中奢网娱乐讯 《捉妖记2》发预告,梁朝伟与影迷提前过年。前几次的预告片主要展现的是动作画面,而这一次主要呈现温馨氛围,第一部电影在结束的时候,胡巴和井柏然、白百何分开,独自一人在妖界冒险。

《捉妖记2》发预告 梁朝伟与影迷提前过年

《捉妖记2》发布会

《捉妖记2》是由白百何和井柏然主演的一部奇幻电影,片方之前已经宣布电影将在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该片于2月9日发布了新海报和预告,可以说带着满满年味,也正好赶上我国“小年”这一传统节日,每个家庭都会选择聚在一起,预告片非常应景,预告片在蔡琴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胡巴原本是一个人在冒险,却意外遇到梁朝伟和小妖笨笨,三人的友情故事让人感动,他们也和井柏然、白百何团聚,电影目前正在全国各地进行路演活动。

《捉妖记2》发预告 梁朝伟与影迷提前过年

《捉妖记2》剧照

梁朝伟和导演一起出现在广州,他们去拜访了广州四世同堂家庭,还和大家提前过年,这部电影的预售票房已经达到1.4亿元,这也打破国产影片预售记录。前几次的预告片主要展现的是动作画面,而这一次主要呈现温馨氛围,第一部电影在结束的时候,胡巴和井柏然、白百何分开,独自一人在妖界冒险,这一次它将会再现人间,梁朝伟和笨笨将会悉心照顾它,不过胡巴还是非常想念家人,井柏然和白百何也在寻找胡巴。

《捉妖记2》发预告 梁朝伟与影迷提前过年

《捉妖记2》海报

在预告结束的时候,他们终于见面,这让人感动的想要掉眼泪。很多网友在看过预告之后表示很有共鸣,每个在外面的人都会想家,平时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还是会思念家人,就像歌词中所写的那样,其他任何事情都不重要,只要能够见面。各位小妖在海报中重聚,一起吃年夜饭的样子很是可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