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路繁花相送》开播 钟汉良变身痴情暖男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1 11:00

中奢网娱乐讯 《一路繁花相送》开播,钟汉良变身痴情暖男。电视剧播出以后,网友们也讨论起面包和爱情的关系,很多人想知道是否每个男人心中都会有初恋的影子,有观众认为爱情需要遵从内心,很多东西能够量化,但是爱情除外,当然还有观众觉得路非的行为不理智。

《一路繁花相送》开播 钟汉良变身痴情暖男

《一路繁花相送》人物海报

《一路繁花相送》是由钟汉良和江疏影演绎的一部都市爱情电视剧,该剧已经于2月7日登陆江苏卫视,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这部电视剧主要走小清新路线,钟汉良扮演的路非和江疏影扮演的辛辰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终于能够在一起,钟汉良一直都很擅长扮演痴情男,这一次仍然演绎同类人设,不过他表示这一次会和以往不太一样。

《一路繁花相送》开播 钟汉良变身痴情暖男

《一路繁花相送》剧照

观众们对钟汉良扮演的楚北捷以及何以琛两个角色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也是大家心目中的“痴情男专业户”,而在这一次的电视剧中,他也是一位痴情暖男,钟汉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路非这个角色很专一,甚至超过了以往扮演的角色,而且这一次也会有一些差异。辛辰和路非从小认识,也是初恋情人,但是十年之前,路非选择不辞而别,这让两人的感情就此打住,十年之后,路非已经变成知名导演,原本可以留下国外发展,但是他还是不能忘记心爱的人。

《一路繁花相送》开播 钟汉良变身痴情暖男

《一路繁花相送》剧照

拍摄的电影完成之后,他选择回国,钟汉良表示这段感情真的折磨人,最关键的是,十年之后就是折磨的起点,他会花费更多时间弥补自己的过错。电视剧播出以后,网友们也讨论起面包和爱情的关系,很多人想知道是否每个男人心中都会有初恋的影子,有观众认为爱情需要遵从内心,很多东西能够量化,但是爱情除外,当然还有观众觉得路非的行为不理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