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人街探案2》首映礼 刘昊然身高为185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1 11:01

中奢网娱乐讯 《唐人街探案2》首映礼,刘昊然身高为185。首映礼现场还播放了日记视频,回顾电影拍摄的过程,王宝强因为高强度戏份晕车,还表示自己已经变成男模特,刘昊然则在二十岁生日的时候被“吊打”,吊威压拍摄打戏,还被撕掉衣服。

《唐人街探案2》首映礼 刘昊然身高为185

《唐人街探案2》刘昊然

《唐人街探案2》是由陈思诚执导的一部探案喜剧电影,王宝强和刘昊然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该片最近举办了首映礼,现场布置的非常别致,大家纷纷表示简直就是年货大集,片方还在现场摆了酒席,主要是因为首映礼当天正好是小年夜,片方就以这样的形式送上新年祝福,当天现场可谓是众星云集,主创人员纷纷亮相,刘昊然还在现场量身高,表示现在已经有185cm了。

《唐人街探案2》首映礼 刘昊然身高为185

《唐人街探案2》陈思诚 刘昊然

这部电影在纽约拍摄完成,很早就确定会在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这就表示大家对电影很有信心。首映礼现场还播放了日记视频,回顾电影拍摄的过程,王宝强因为高强度戏份晕车,还表示自己已经变成男模特,刘昊然则在二十岁生日的时候被“吊打”,吊威压拍摄打戏,还被撕掉衣服,肖央则需要连续十个小时戴着假发,其表示自己已经进入脱发年纪。

《唐人街探案2》首映礼 刘昊然身高为185

《唐人街探案2》合影

其他演员们也表示了拍摄时候的艰苦,刘承羽表示拍摄喜剧电影其实压力很大,尚语贤为了能够更好的保持发型每天要洗三回头,王迅表示自己接受出演的时候很欢喜,但是没想到竟是戏份不多的反派。片方还在现场送上惊喜,张子枫惊喜亮相,她在第一部探案电影中有着精彩表现,陈思诚表示其这一次也会回归这部电影,出演神秘角色,潘粤明也通过视频送上自己的祝福。王宝强在现场表示刘昊然和肖央组成新组合,这一定会让刘昊然掉粉,他表示还是三个人的组合更有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