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攻略】拉好友,得红包,来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薅羊毛

资讯 TOM    2018-02-11 14:23

前段时间今日头条推出邀请好友送4元现金的活动,满30元可提现。在这次春节期间,这个玩法升级了。

2月8日,今日头条全民新春福利活动“发财中国年”正式启动,其中,2月8日至2月15日,成功邀请新用户首次下载并登录今日头条手机客户端,两人同时获得红包一枚,最高可以领取200元红包。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此次邀请次数不设上限,每次成功后双方各得现金红包。

此次拿到红包的秘诀就是,分享!用力地分享!具体的邀请步骤为,通过微信或者朋友圈分享给好友,好友下载后用微信登录,邀请成功后领取现金红包。值得注意的是,需要在2月28日前进行提现,逾期清零。

【攻略】拉好友,得红包,来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薅羊毛

邀请好友注册,不仅双方均可得到红包,注册后还能够参与更多的活动。今日头条此次的“发财中国年”活动,除了邀请好友得红包外,还有其他三种参与方式,分别是集生肖卡、拍小视频拜年得红包以及红包雨,这些活动的红包加起来一共是10亿元,全部是现金,可以无门槛提现。

而参加这些活动的第一步,就是注册今日头条的APP,拉还有一起参与,分享10亿现金红包,让这个年过得更喜庆更有人情味!

【攻略】拉好友,得红包,来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薅羊毛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