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开启人工智能风暴 金领冠入驻京东无人超市

资讯 TOM    2018-02-11 17:06

iPhone X出来后很多人都在吐槽它的人脸解锁功能,但也在宣告人工智能时代已经来临。这一次人工智能风暴将从一个乳业大佬开始,2月10日,伊利集团包场京东无人超市,开启人工智能风暴,邀请大家体验黑科技!其中消费者熟知的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伊利欣活骨能配方奶粉、伊利牛奶片等产品悉数亮相。

伊利开启人工智能风暴 金领冠入驻京东无人超市

伊利X京东无人超市

活动当天,消费者大玩京东无人超市。从刷脸进店、价格实时更新、自动结算......整家店面没有任何收银员,顾客通过店内货品上贴有的RFID标签自动识别,以及智能化的传感器等设备,随时“刷下脸”,就快速完成了付款过程。便捷、神奇的购物体验让顾客大呼过瘾。尤其是潮妈们也借此机会,囤足宝宝过年期间的奶粉,一站式购齐奶制品年货。此举在中国乳品行业,是新潮流的开端,也是伊利乳业探索创新消费体验的开端,而金领冠作为成为第一家进入京东无人超市的婴幼儿奶粉品牌,也引领了整个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的新潮流。

冲一杯暖冬奶,科技让零售更有温度

在春节期间包场京东无人超市,除了带去年味,也有近距离感受“智慧零售”的未来体验,更有伊利精心准备的丰富有趣的体验互动。消费者纷纷与脑洞大开的“朋友圈对话框”拍照板合影留念,互动区扫描二维码,参与H5互动页面活动,首次扫描就可以获得京东优惠券。通过H5给自己的家人、宝宝冲上一杯暖冬奶,在冰天雪地的深冬,感受来自人工智能等黑科技与爱碰撞所释放出来的温暖。

伊利开启人工智能风暴 金领冠入驻京东无人超市

现场互动区“朋友圈对话框”合影留念

品质创新,金领冠带来极致创新体验

如今,互联网消费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年轻妈妈们对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和体验相当重视,越来越注重情感、心理上的认同,细微体验上的创新才能赢得年轻妈妈的认可。因此,金领冠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在产品、服务和体验维度上不断打磨品质。

在产品品质上,为了努力追求更接近中国母乳,伊利坚持了16年的母乳研究,进行了全国范围的母乳采集工作,经过采集母乳样本并检测分析,已经积累了100多万个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建立了首个“中国母乳数据研究库”。研制出“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的专利配方,并成功应用在了金领冠系列婴幼儿奶粉产品上,得到了万千妈妈们的认可与点赞。

伊利开启人工智能风暴 金领冠入驻京东无人超市

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上架京东无人超市

在服务及体验的打磨上,金领冠建立了更加全面和准确的奶粉追溯管理平台,消费者可以在平台上查询到金领冠奶粉的追溯信息,如生产日期、批次、生产者、诚信评价、质检报告、配料表。此次涉水无人零售,是金领冠继区块链技术应用在可追溯体系后,又一次在创新营销领域的成功案例。另外,在情感方面也顾及到妈妈的感受,提供贴心的育儿增值服务,邀请新手妈妈加入伊利爱儿俱乐部,实时交流育儿问题。可见,品质并不止步于健康、安全层面,更要在服务和体验方面进一步迎合95后妈妈的需求,持续创新提升。

本次伊利与京东无人超市的包场合作,结合人工智能引领下的智慧零售趋势,给消费者带来了购物体验上的极致享受。未来,伊利还将继续携旗下奶粉品牌,尝试更丰富、更创新、更具个性化的科技服务体验,真正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创新消费模式。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