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成西凤酒营销元年,新式数字营销强势发力!

资讯 TOM    2018-02-11 17:14

时间流逝的飞快,不知不觉,农历的2017年也已到达尾声,百年历史名酒西凤酒与所有人走过了又一年。2017年,西凤酒开启营销新模式,在体育、影视等多领域与受众交流沟通,创新尝试新式数字营销模式,成为了当下时代,酒类品牌营销的先驱。

2017成西凤酒营销元年,新式数字营销强势发力!

 

2017年影视营销集中发力,深度植入IP大剧效果显著

在过去的2017年,西凤酒全新升级数字化营销策略,以深度植入、冠名赞助等形式,与多部电影电视剧携手合作,在高收视率的播放效果之下,西凤酒圈粉效果显著。高度契合的影视剧选择,也是西凤酒影视营销的关键。与西凤酒发源地陕西息息相关的电视大剧《白鹿原》《那年花开月正圆》,是今年西凤酒深度植入的大剧,植入不尴尬不牵强,让观众印象深刻。之外,西凤酒还将影视营销的触角发展到高分悬疑网剧《无证之罪》,电影《空天猎》中,与当下多层次多角度的观众沟通!

2017成西凤酒营销元年,新式数字营销强势发力!

 

西凤酒体育营销包揽各大体育比赛,2017成赛事营销元年

2017年,西凤酒不遗余力的与国内外各项体育大赛合作,与所有热爱体育的群众一起呐喊,赞助的各类体育赛事包括ICC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国际马联赛,雄安马拉松,WBA世界拳王争霸赛等,一场场激动人心的顶级赛事,为西凤酒在体育赛事营销上奠定着良好的基调,也为西凤酒大踏步走向白酒营销的前端,强力助攻。

2017成西凤酒营销元年,新式数字营销强势发力!

2017各大专业峰会,明星演唱会是西凤酒营销新角度

2017年是西凤酒营销集中发力的一年,除了有影视大剧的完美植入,顶级体育赛事的携手赞助外,西凤酒还在各大专业会议及明星演唱会上,展现着白酒魅力。凤凰网财经峰会、中英电影节等,西凤酒作为会议官方指定用酒,受到不少与会嘉宾的青睐,而在2017年的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张学友“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上,也不乏有西凤酒的身影,与特定受众沟通交流,奠定高知名度。

2017成西凤酒营销元年,新式数字营销强势发力!

精彩的2017已经结束,未知的2018年已然到来,在未来,西凤酒还将继续以更好的样子与消费者相伴,期待西凤酒2018年更多的营销新方式,期待更多与酒相关与生活相连的营销新动态。【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