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味文化京味年

资讯 TOM    2018-02-23 09:59

据记者了解,由北京市商务委主办,联合相关部门举办的“京味大年乐购月”伴随着新春的喜悦之声来到消费者身边。本次活动以“京味欢乐购,精品大拜年”为主题,在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新春年货商品和服务的基础之上,融合了老字号文化、京味文化、娱乐文化,真正为消费者奉献了一场新春京味文化盛宴。

据记者了解,今年春节,京城大型商场诸如百盛、翠微、华冠等,依旧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优惠活动,而王府井、西单两条以商业著称的中心,举办了各具主题的商业特色活动,为消费者在新春佳节打造了一场以优惠为方式,活动为主体,文化为内涵的惠民活动。而在传统的超市诸如超市发、京客隆、家乐福、物美等,也为消费者购买新春年货提供便利。同时,国美、苏宁等大型企业也推出了多重优惠惊喜。在大型的购物中心内,消费者还可以零距离体验到剪纸、糖画、火绘葫芦等颇具民俗的传统手工艺术,让消费者真正买到过年必备,有纪念意义的新春年货。启动仪式现场,宋代建盏、明清鼻烟壶、秦汉砖瓦现场拓片、宋明的官窑瓷片等都揭开了其神秘面纱,更有书法、剪纸的非遗文化传人现场讲解、制作。

今年的京味大年乐购月活动联动线上线下渠道,融合京味、古典、体验、互动等多元文化和形式,让京城消费者在2018过上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文化消费年。【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