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游记女儿国》主创空降成都 光雾山美景引人惊叹

资讯 TOM    2018-02-12 11:09

2018年春节档的电影,可谓是竞争激烈。所以,年前各大片方也开始了各自的路演之旅。

《西游记女儿国》主创空降成都 光雾山美景引人惊叹

2月9日,《西游记女儿国》在成都举行了见面会,导演郑保瑞,携主演小沈阳、潘斌龙、陈雅丽、孙伊涵等亮相,分享电影创作的点点滴滴。从目前曝光的预告片看来,《西游记女儿国》带些轻喜剧的调子,还包含了爱情、魔幻等多重元素,这一集的“西游”更接近合家欢电影,很适合春节喜庆热闹的氛围。

不过,如何拍的有新意,也是郑保瑞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老版的西游记里,唐僧看到女生就跑了,这次我拍的是勇敢的唐僧,他经历了一次初恋,他与同为初恋的女儿国国王赵丽颖的浪漫爱情故事。”郑保瑞说道。

郑保瑞透露,为了在电影里展现出女儿国的气势恢宏,剧组还专程前往四川境内的光雾山进行航拍取景。“之前,剧组跑道了台湾进行取景拍摄,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十分震撼的景色。而在2017年5月份的时候,找到了光雾山风景区,才知道原来有一个地方,这么像女儿国的景色。”

《西游记女儿国》主创空降成都 光雾山美景引人惊叹

据悉,光雾山位于四川巴中南江县,具有“春赏山花、夏看山水、秋观红叶、冬览冰挂”的特点,可谓季季有卖点。同时,光雾山是国内重要的生物基因库.其自然景观独具特色,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冰川时期“活化石”——巴山水青杠满山遍野,40万亩原始森林构成了四川北部的天然屏障.植被覆盖率达98%以上。特别是每年秋季的“红叶节”期间,漫山的红叶遍布整个景区,吸引六十多万的游客前来观赏。

现如今,光雾山风景区与《西游记女儿国》的牵手,将会吸引更多的人前往,一睹“女儿国”的盛景。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