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大年初一迎客 更有年味儿的中国式狂欢

资讯 TOM    2018-02-23 15:17

北京2018年2月12日电 // -- 戊戌狗年春节,已成功举办三届的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又将如期而至。正月初一至初六(2月16日-21日)“2018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将以“第一城里热闹多•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继续在中信国安第一城与大家见面。庙会集合了传统文化展示、年货大集、欧洲风情大马戏、冰雪嘉年华、游乐嘉年华、祈福盛典、特色小吃等,为春节增添一份更特殊的“年味儿”。

“京津冀中华大庙会” 在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连续创下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活动最多、人气最旺的节日活动记录,被誉为京津冀地区期间最具魅力、最具年味的文化春节大庙会,并成为极具影响力的节庆活动品牌。而今年的庙会更是更为注重文化传承,以春节为纽带,推动地域特色文化交流。

“最火”年货大集 打造新年购物仪式感

国安社区为本次中华大庙会带来了更具特色的商业形态和民族元素 -- “最火”年货大集,游客不仅能欣赏到精彩的民族特色演出,更能在新年热闹氛围中感受到中国新年的仪式感。

带着“让社区生活更丰富、更便捷”的使命,国安社区着力提升服务品质、庙会期间借助“年货大集”的升级服务,向八方来宾展示“诚信、创新、开放、共享”的价值观和“连锁化、品牌化”为经营理念。与此同时,在中信集团、国安集团双品牌背书支持下产生的国安社区,通过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等创新技术,以社区及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搭建线上+线下一站式的社区共享平台,实现百姓生活的全方位供给。

国安社区肩负着国企的社会责任,担当起贵州扶贫的重任,将贵州特色项目引入国安社区,为贫困地区的扶贫工作做贡献。

重磅娱乐大SHOW -- 威尼斯大马戏

今年的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引进威尼斯大马戏 -- “佳龙欢腾马戏秀-威尼斯传奇”,在风靡欧洲顶级大秀的基础上融入新鲜元素,打造一场全新的马戏秀。

2018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大年初一迎客 更有年味儿的中国式狂欢

威尼斯传奇杂技表演

佳龙欢腾马戏秀(Hiten Circus),源于法国布格里昂大马戏,已有158年历史,是法国瑰宝级的马戏团。节目编排时而轻松娱乐、时而动人心魄,满足各年龄段观众的观看需求。自2015年年底进入中国,已在三亚和丽江等地成功演出了300余场。威尼斯传奇是一场全新的马戏秀,国际制作团队将欧洲经典马戏与意大利威尼斯的故事及风格完美结合,强大的动物明星阵容,惊险刺激;国际级小丑明星与观众同台逗趣,高难度的杂技和驯兽表演,惊险与惊艳相映成趣。

中信国安第一城内,中国唯一欧洲原装进口的270度罗马斗兽场式移动剧场、国际标准的演出规格,将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整场马戏历时90分钟,国际制作团队将欧洲经典马戏与意大利威尼斯的故事及风格完美结合,演员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德国、意大利、哥伦比亚、委内瑞拉等10个国家的专业艺术表演团体,将向所有的观众呈现威尼斯与马戏世界的神奇,掀起一场空前的全民大狂欢。

冬季休闲盛宴 -- 冰雪嘉年华

与庙会同期举办的“冰雪嘉年华”将节日的欢乐气氛延续,从1月1日-3月6日(视天气情况而定),超3万平方米的雪区为游客呈现出一场集视觉、触觉、听觉于一体的冬季休闲盛宴。

2018京津冀中华大庙会大年初一迎客 更有年味儿的中国式狂欢

冰雪嘉年华游乐项目

冰雪嘉年华打造了雪人区、旋转飞碟、坦克大战、儿童游戏区、雪地摩托、香蕉船、雪上飞碟等数十项游玩项目。雪上飞碟充分考虑到儿童乘坐雪圈滑行的需求,将设置20条全长100米的超级飞碟雪道,充分感受雪上飞速的刺激;雪地摩托素有雪地上速度之王的称号,驾驶雪地摩托在雪地上尽情驰骋,对驾驶技术有自信的话,还可以在雪地上尝试漂移等难度系数较高的动作;悠波球能让人验失重与旋转的双重刺激,当球从斜坡上滚下,人会随着球体做360度旋转,连续起伏、翻滚,由于特殊的球体结构与材质,使这项雪上趣味运动既安全又刺激。

园区内将分时段上演小朋友喜爱的海狮表演,同时穿插进行冬奥知识有奖问答,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动感时尚的现场表演,让冰雪乐园的更具时尚性和互动性。

“有庙才是真庙会”。每年春节,位于第一城内的千年古刹大安寺都会举办多场祈福活动,吸引众多信众前来;同时,开城仪式、百官朝拜、紫禁城下、民间花会、花车巡游等表演,将带您穿越古今,感受皇城文化的魅力。

第一城拥有多家星级酒店,能满足远道而来的游客不同需求:福安宫一层的乐高、体感游戏、3D打印等娱乐设施,让孩子不出酒店就能获得自己的一片娱乐的小天地。走出酒店,儿童游乐嘉年华各种大型游乐设施、小小动物园与浣熊、孔雀、羊驼、矮马等小动物们近距离接触,让孩子们流连忘返。

更值得一提的是,中信集团全力打造的房地产开发运营平台“国安家”首次入驻京津冀中华大庙会,位于东翼楼一层的主题体验馆,游客通过VR科技观看实景短片,视、听、嗅多方面沉浸式体验,为你打开梦想中的“任意门”,感受最具“诗和远方”的家。【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