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驱动发展 武汉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引进新能源汽车项目

资讯 TOM    2018-02-12 11:59

“正如政府工作报告所说,在振兴实体经济方面,产业转型升级任务较重。”1月28日,省人大代表、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彭浩说。在刚刚召开不久的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超良书记指示,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在发展动力上,加快向创新驱动转变“。

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作为2018年湖北政府工作报告的“关键词”,将引领湖北创新活力迸发,彰显湖北创新价值。作为湖支柱产业之一,汽车产业拥有良好的基础和实力,而清洁能源和新能源汽车成为了近期热议的话题。近日武汉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再添新军,宣布即将引进新能源充电汽车这一创新项目。

据了解,此次武汉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将联合骏杰泊车引入该项目。成立于2017年的骏杰泊车,是湖北地区唯一拥有自主开发的机场代客泊车软件的创新型公司,项目公司将落地在武汉市黄陂区武汉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YOHO湾,此次入驻,将为武汉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带来强劲的新动力,加速推动产业园经济发展升级。

武汉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距离天河国际机场仅4公里,新能源汽车的入驻不仅能为机场旅客提供方便,也为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注入新的活力,为下一步为引入新能源共享汽车打下基础,为推动新能源汽车机场出行和共享汽车机场低碳绿色出行的发展提供必要的基础条件。

创新驱动发展 武汉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引进新能源汽车项目

骏杰泊车公司致力于改变未来汽车机场出行方式上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清洁化和共享化。通过开发的骏杰泊车APP,满足燃油车,新能源汽车,共享汽车,航站楼代客泊车的场景需要,一个全新的机场出行产业链模式,让低碳绿色出行更方便,停车更便宜,更环保。打破传统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是武汉智慧出行,智慧城市的参与者。在湖北机场集团停车场没有充电桩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充电服务的情况下,公司战略合作武汉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并提供场地,与特来电携手在海航临空产业园打造建设一个超级充电站,并负责充电桩的运营维护。

创新驱动发展 武汉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引进新能源汽车项目

海航集团以“绿色生活倡导者、绿色产业引领者、绿色服务提供者、绿色发展先行者”的绿色战略为引领,把建设生态文明、发展低碳经济作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新能源电动汽车减少环境污染这是电动汽车最突出的优点。电力的来源也是多样化的,即使电动汽车的电能全部来自于火力发电厂,其整体的能量利用效率也高于城市常规燃油汽车,也就是说使用电动汽车还是减小了绝大部分空气污染。无噪音,噪声低这是电动汽车最直观的特点,在行驶运行中较安静,特别适合在需要降低噪声污染的城市道路行驶。高效率这是电动汽车能源利用方面最显著的特点。使用电动汽车,减速停车时,可以将车辆的动能通过磁电效应,“再生”地转化为电能并贮存在蓄电池或其他储能器中。这样在停车时,就不必让电机空转,可以大大提高能源的使用效率,减少空气污染。

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倡导者、引领者、提供者和先行者,武汉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将助力生态文明、低碳节能发展,相信通过此次新能源电动项目,能够给武汉海航蓝海临空产业园带来新动力,践行创新驱动发展,助力临空产业园蓬勃发展。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